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1:44:4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10月20日韓國行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景點:位在於韓國淸州的忠清北道的丹陽八景,它是一座很大又包涵許多美麗景觀的水庫,是由風景山自然景觀形成的,保護的很好,可以坐游船能觀賞繞過月岳山到丹陽的天然全景。

第二景點:位在於韓國漢城,由於之前都待在比較郷下的地方,所以一到市區就有強烈的不同對比,山坡地很多,就連馬路也是呢!車子很多很容易塞車,人也很多,房子也比較科技化,感覺也較擁擠很像另一個日本的市區,我想或許是它們離的距離較近吧。南山公園,首先會經過電視台KBS哦;園內的範圍挺大的,如果要全部逛完可能要一小久時間哦,尤其韓國是山坡地型,可能更要花一些時間在走路上。它有一座漢城塔位在有一小高的山上,要到那會花一些時間,但如果上去的話可以看到全漢城的美麗景色哦。

第三景點:位在於韓國漢城的東大門,是最流行的逛街地方之一,感覺很像在東京逛街,很多流行的人事物,可以大大的shopping一番,但要小心不要逛昏頭了,因啊它四通八達通來通去的,很容易就不知要如何逛起呢!!

第四景點:位在於韓國漢城的華克山莊,是韓劇情定大飯店的拍攝地,由於我們是接近黃昏晚上才去,所以我並沒有去逛它的外部景色(真是大大的可惜啊),我們是去看亂打秀(要自費的,so I don’t go)或要去逛華克山莊內只供外國觀光客進入的賭場,嗯~進入賭場內就是很豪華好似身在拉斯維加斯,可以小賭一番哦,裏面的服務人員會說中文呢!有各似各樣的賭博方式,也可以看到很多很會很有錢的人在賭(日本人居多),有免費的飲料可以自己去用,總歸一句,就是很富麗堂皇啊!可惜我啊,可能是連續一直在坐車又走來走去,然後我本人又不大喜歡那種黃黃又昏昏強烈的賭場燈,又加上空氣又不好(因裏面太多人抽煙了),我啊竟然快不行了就渾渾噩噩昏頭的在裏面死命待了快一小時啊(真的是很痛苦啊,好險有舒適的椅子可以坐),後來由於還有很多時間,SO去逛華克山莊內部,嗯~超級美又豪華,服務人員也很棒,難怪會是韓劇選拍攝的地方啊!只可惜啊我們沒住這啊!唉~~~~
小插曲:華克山莊很多女性服務人員是穿著韓服哦
超特別的!要進入賭場要小心自己物品啊
還有要滿十八才能進入哦,雖會有穿著韓服的女性服務人員看管進入的
人,但有些她懷疑似乎不是觀光客的或不滿十八的她會要檢查的(因我
被懷疑未成年啊~),所以一定要帶謢照證明哦!

台長: 羅賴把=小可愛=小喵喵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