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22:26: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妳的IQ高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女生碰到一個壞男生
聰明的女生
會在男生騙她時離開他
普通的女生
會在男生不再騙她時離開他
而笨女生
會為了不離開他而騙自已

那。。。我呢?
是不是…冰雪聰明丫?
在你連個吻都還沒騙到時
就決定離開了二次
第一次痛苦。
第二次絕望。

但我現在慶幸
還好你”只是”騙走了我的感情…
(反正是初戀…
為什麼有人把它加上了”初”這個字
就是表示…
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丫。。。)
那種無形的東西
既不能吃、不能用
(呃…本來要打”不能玩”的
可是,你贏了!
因為你這樣做了丫~~)
也不能換錢…

所以
結論是…
怎樣?!
我什麼都沒損失丫!!!
還好好的在這個世上活著…
哇哈哈!!!………




但,
有時候………我寧可自已笨些……….

台長: 葉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