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02:18:38|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客滿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口口聲聲說是為了人民,
到頭來還不都是為了自己,
不管公不公平,輸就是輸,
何況都讓你們做了9年了,還不滿足嗎?
我說高雄縣楊縣長、台南市許市長兩位先生,
就別再吵著要分糖吃,或是處心積慮想保位,
那只會讓敵人坐享漁利,親者痛而仇者快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民國95年的年底,我本來是支持陳菊女士選高雄市長的,
但是因為我厭惡當時在位的總統陳水扁先生的種種作為,
再加上投票前一晚,民進黨使出了「走路工」奧步,
結果讓我很賭爛的把票投給了我很不喜歡的黃俊英先生;
今年的年底,我本來依舊支持陳市長競選"連任",
也想著自己終於可以把票投給她,
但陳市長不去想辦法安撫並整合楊縣長一派,
反倒最近竟然是去替要競選市議員的,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公子哥陳致中先生(小港、前鎮區),
以及早該在政壇消失的山寨和尚鄭議員新助先生(三民區),
這兩人站台助選,唉~看來今年年底,我又要投賭爛票了,
黃立委昭順女士,讓您給撿到我這票了。


至於,屆時我的市議員票要投給誰?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跟四年前一樣;

"我會把票投給國民黨籍的梅再興",
(因為他是我老爸的朋友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10.31的PS:

雖然,"我老爸要我投給梅再興",

可是,"我個人又覺得【楊定國】很不錯",

哎呀~真是左右為難啊!!

台長: 落楓*花神燁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