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08:56: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咸梅干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裏面有個人物是 凳凳凳凳 ~~~登場~~~
就是我們可愛的 自稱爲保護地球和平的 “偉大”人物
咸梅干超人~~~
他的“名言”就是~~~凳凳凳凳 ~~~“吃咸梅干變超人~~”
而他最主要的工具就是~~~~凳凳凳凳~~~~ 電話亭
還有~~~~凳凳凳凳~~~~滑板
滑板幹嗎用的?虛!!小聲點 被他知道你就完蛋了拉 ~~~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我小聲告訴你哦~
他只要聽到他不想聽到的話就會~~~~~"轟炸" 懂了嗎?
(左看右看 前看后看~) “還好還好 他沒有在偷聽”
轟隆隆~~~~~~~~~哎呀媽呀 我被他炸了~~~~~~
可憐的我~~~~~~“ 呼呼別惹我生氣 你以爲我不會炸你哦!哼!”
“ 我不說了~~~不說了~~~~~”又被炸了 ~~



看吧 我們“可愛”“無敵”“保衛世界和平的偉大超人”
就是這麽“愛護我們的地球” 真是個大大的“好人”
恩 “好人”





P I C 千萬別説他壞話哦~~~~~~~要不後果自負哦~~~~
阿 `````````````````(第三次被炸~~~~~~)

台長: 啊mi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