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3 11:30: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是瀑布的大雨
開不開雨刷好像都沒差別
車行的速度狂慢
霹靂啪啦的雨聲打在版金上
真是不和諧的交響樂
老弟自以為幽默的說了一句
“不知道今天提款機領不領的到錢...”
我回頭看了他一下
看來做哥哥的真的隱藏的很好
沒有人發現我的心又在流血
不!
是從來沒有止血過...

思緒被拉回了那一場大雨
好大的雨
跟今天一樣
我拉著妳那想急於掙脫的手
撐不撐傘~其實根本沒差了
我們都溼透了衣服~溼透了雙眼
那一天的妳
是讓我害怕的
那一天的妳
是我一輩子惡夢裡的主角
那一天的妳
是我忘不了丟不掉的妳

如果千金真的能夠買早知道
我願意撒下萬金買斷那一個錯誤
如果時光真的能夠倒流
我會用我最溫柔最和緩最深情的口氣說
“可不可以請妳先把錢帶著~好嗎?”



我從來沒有不愛妳
只是我一直用了錯的方式去愛妳...

台長: AM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