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2:17:23|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拒絕溝通大概是巨蟹座的通病。我交往過兩個都是這樣。」

「其實你也不需要太在意,他拒絕溝通可能代表著他根本不想跟你爭吵,或者是爭論議些他覺得沒有意義的事阿!」

「也許吧!我總是希望他們多了解我一點。他們只知道我在生氣,當我想要解釋我為什麼不高興的時候,他們索性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句話都沒說嗎?」

「是阿。吵架應該也可以是一種溝通阿!像他只知道我在不高興,但是卻不知道我為什麼不高興。當我想告訴他的時候,他卻不想談論。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就這樣消失了?」

「就這樣消失了。」

一陣沉默的烏雲從頭頂飄過。我的女性友人,正坐在我對面,睜著他的大眼睛望著我,大概他也不知道怎麼辦吧!

「我男朋友不大生氣,不過他萬一生氣也絕對不會說出來,他總是一個人生悶氣,然後對我說:『我才沒有像你這麼小心眼!動不動就生氣。』每當他這麼說,我就知道他其實是生氣的,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男生好奇怪喔!這樣才能表現他很有度量阿!生氣也不見得都是壞事吧。」

「大概吧!」

每一次跟親愛的吵架,我都很克制自己不要像之前談戀愛一樣任性,留一些台階給對方與自己下,所以其實我也越來越不在意他突然消失不見,頂多只是有一點不被尊重的感覺而已。有一次要到他住的地方找他的時候,隨手將漫畫愛失禁帶著,看到一句話,讓我原本不想讓他看到我好臉色的想法頓時消失。

『人的壽命大概是六十歲。第一次性經驗在二十一歲。一天的睡眠佔去七、八個小時。剩下的時間為什麼要用來吵架?』--人二雄。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印象拼貼 (一)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星座,獨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