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2 17:30:1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貓仔週記--農曆新年特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聲:『大年初一錄節目,真是心酸阿。』整個電台除了台長,就我倆啦!空蕩蕩的又有冷風


【OPENING】
高馬力:
各位全國的聽眾朋友大家晚安,歡迎 您收聽我們大年初二的夜貓仔樂園。我是高馬力。

桃樂斯:
我是桃樂斯。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二,祝大家新年快樂。

高馬力:
我也這大家新年快樂。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桃樂斯(插嘴):
過年假期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我樂斯個人覺得是蠻無聊的啦!除夕吃完年夜飯之後,要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什麼店都沒有開,朋友也都回南部了,好像也只能看電視了耶。

高馬力(心聲):
我-也-這-麼-覺-得-耶---

高馬力(必須正面的說):
樂斯別這樣嘛!很多的上班族也是到過年才有一連串的年假阿,例如我們的媽媽在除夕還得打掃做年夜飯呢!~~過年可是她們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呢!~~


【新年新希望--過去現在與未來】
高馬力(唱):
恭喜阿~~恭喜,發呀~~發大財...

(鈴鼓聲)

桃樂斯(唱):
揹起了小娃娃~~~回阿~~回娘家...

(小吉他聲)
(馬力將鈴鼓丟掉)

桃樂斯:
呵呵,馬力已經不想理我了,剛剛在播歌的時候,馬力一直不想讓我想起來初二的歌怎麼唱。

高馬力:
也沒有啦!(虛委假笑)我們這一段的節目要來講講我們的新年新希望。

桃樂斯(心聲):
又是新年新希望,真老套。

桃樂斯(必須正面的說):
再新的一年我們要訂定我們的目標,好好的向前才是。馬力,你今年有什麼新的目標嗎?

高馬力:
以前小的時候,會定一些有的沒有的很大的目標,可是實際上都沒有做到,其實這很可惜。其實很多事情是可以從小事做起的。所以我今年的目標就是把戲演好,做好功課,如此而已。

桃樂斯:....

高馬力:
其實人應該對去過座一些反芻喔!也就是思考自己從前做過些什麼,哪些態度、做事情的方法、情緒的管理上等等,哪些是應該反省改正的。而在現在立刻做到。如果你意識到自己脾氣不好,是不是可以在要發脾氣時,靜止5秒鐘,想想自己脾氣發的有沒有道理,或者是這句話講出來會不會傷害他人。當把這些事情做好,未來的美好就會慢慢的累積了阿!~~

桃樂斯:
我們來聽一首歌吧!

高馬力:
好阿!!


【『白骨精』是什麼?】
正解:
「白」領「骨」幹「精」明的上班女性。

高馬力(心聲):
大陸人真無聊。

桃樂斯:
這是大陸人最近發明的新名詞喔。

高馬力:
那你之不知道什麼叫做「豬扒」嗎?

桃樂斯:
不知道。

高馬力:
就是醜女阿。

桃樂斯:
香港人真壞。

高馬力:
那什麼是「鹹豬手」?

桃樂斯:
就是大色狼阿。

編者按:
兩個無聊的人,這樣可以討論一整段。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成記事。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照片很色與生活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