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1:14:57|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506 = 這難不成是迴光返照的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老皮》演完,晚上慶功宴笑得好開心。赤木、偉志都好好笑。我跟阿紘大概會下地獄,因為我們批評別總是不留口德。

星期一便騎車到林口長庚技術學院上課,自己的戲演完,就有時間幫他們排戲。學生們很可愛,但是很容易分心,再加上可以運用的時間不多,傍晚五點半,最多也只能排練到七點半,就要讓他們回宿舍點名,所以效率不好。

今天又林口跟學生排戲,阿紘跟我一起去。我們從傍晚就一直說話,交換意見跟想法,邊騎車還邊淋了一陣子雨,上完課還一起吃晚餐。阿紘跟我說了好多話,他邊說邊生氣的批評某些人,照理說我應該很生氣,但是我沒有,我還很平靜的叫他不要生氣。

其實我一直保持著好心情,沒有生氣。我比較多的是納悶,有些人不知道劇團要帶他們去哪裡,但是你要去哪裡,你知不知道?你知道別人都在忍受你嗎?那你為什麼會覺得別人沒有你不行?有的人喜歡幫別人打分數,然後習慣看不起別人,只看得起自己,問題是你在別人心中得到的分數高嗎?你看不起別人,別人就看得起你嗎?

我根本不在乎劇團沒有其他團員,因為就算團員有一百人,真正為劇團做事、想辦法、找錢的永遠還是這三個,那我要這麼多團員要做什麼?如果我要你來打嘴炮,那我自己打就可以了,還爽的多,找你幹嘛?

劇團不只是娛樂,還有太多事情要做。但是如果你只剩娛樂,那就是你該離開的時候。

不用擔心你的位置,因為很快就會有人補上。在大海面前,你連一顆沙子都稱不上。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80513 = 看戲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080427 = 每天都要給你一個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