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3:14:09|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310 = 我是一個迷糊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一個很迷糊的人。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把自己整理好,打算出門辦一些事情,在腦中計畫要做些什麼事情,然後在腦中按照先後順序排列好,帶著九把刀的書《殺手,流離尋岸的花》。在我腦海中,必須要先處理的是要在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下午五點半下班之前拿到他們送我的電影票,接著在進劇團處理一些事情。

我在下午三點左右出門,外面下著小雨,我撐著雨傘走到捷運站搭捷運,途中買了蔥油餅與米漿解飢。接著坐上捷運,又換了公車。沒有想到坐錯了公車,還走了約一公里的路,不過我是年輕人,所以走一點路也不算什麼。

在我拿到了電影票,開開心心的坐上公車,打算到捷運忠孝敦化站坐捷運的時候,突然接到PChome Online櫃臺小姐打來的電話,他說:「高先生,你的身份證在領票的時候掉在我們的櫃臺,我們同事撿到了,請您再跑一趟。」一聽到身份證掉了,當然緊張,不過也慶幸不是到家了才接到他們的電話。我立刻按鈴下車,走到馬路的對面搭回到PChome Online的辦公室拿我的身份證,在途中還一直怪自己怎麼這麼迷糊。一到PChome Online櫃臺,我滿臉不好意思告訴小姐,我來拿我的身份證。

櫃臺小姐問我:「請問你是吳先生嗎?」
我說:「我姓高,我剛剛接到電話說我的身份證掉在這裡。」

結果櫃臺小姐滿臉驚恐,外加大叫的連聲抱歉,說他打錯電話了,然後要我確認我的身份證是不是還在皮包裡。萬萬沒有想到,我的身份證真的還在我的皮包裡。我當然接受了他的抱歉,我也帶著羞愧的表情離開PChome Online。

之後到了劇團,與小貞稍稍看了一下棒球,是台灣對決加拿大,為的是爭取今年進軍奧運的參賽權,我們兩個人看的心臟碰碰跳。我們只看了一半,就擔心台灣會不會因為我們一直看然後就輸了,所以我們下定決定去吃東西。

我們到萬華想找到上一次在電視裡介紹的那幾間好吃的小吃,不過沒有找到。隨意找的一間清蒸肉園店吃晚餐,肉圓還可以,綜合羹湯還不錯。之後,我們在轉角處一間賣甜湯的地方坐下來,吃包起司的燒麻吉,很好吃,順道關心台灣隊的戰績。店裡沒有電視,店裡的女職員與朋友透過年在牆壁上的電鈴通話鈕交換最新戰報,一直到我們離開那間店都還沒有最後的結果。

我昨天買的六隻公的孔雀魚在我回到家之後只剩下兩隻。媽媽將這兩隻公魚移到另外一個水族箱裡養,順道跟我抱怨了一下我們家的母魚怎麼這麼壞之類的。他將兩隻公魚放在小魚缸裡,在到大缸裡抓一隻中型的母孔雀魚放進小魚缸裡,希望他們可以生寶寶。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80316 = 曾幾何時與暴走娘娘
此分類上一篇:080309 = 魚兒魚兒水中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