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21:39:27|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230 = 旅行:花蓮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晚上,與男朋友透過MSN敲定要去花蓮旅遊的行程。網路的方便讓我們可以透過網路知道行程,知道應該找什麼旅行社,而可以知道我們可以怎麼玩。我們從台北坐火車到花蓮,接著有兩天的時間可以在花蓮開著車自由行動。

我跟我男朋友約在在出發的前早上六點十分在板橋火車站,我買好了早餐與他在售票口前見面。他看起來心情很好,他的臉上有隱藏不住的笑容,這兩天將只有我們兩個。我們先坐通勤電車到台北車站,在換直接到花蓮與台東的火車。

我們坐的火車叫做東方美人號,是觀光列車,七點五十分從台北火車站出發。觀光列車的特點是只停所謂的觀光景點,小站都不停。火車上的服務小姐穿得衣服是帶有原住民色彩的套裝,有提供水、咖啡跟茶。

我前一晚睡的不多,在火車上覺得有點累,但是捨不得睡覺。我跟我男朋友一路聊天,還與坐在前座的小朋友玩了一會兒。

前一天中午,大學同學淳琪與鉦傑結婚請客,感覺的到他們兩位很幸福,也很隨興的過生活。

他們兩個很自在的結婚,淳琪真的很不像是傳統的新娘,雖然他還是一樣換了三件衣服。一般而言新年還是有新郎的攙扶,然後慢慢走進會場,然後再一次的接受大家的祝福。但是我們看到的是,伴娘幫新娘撈著裙襬走在前面,新郎抱著花童走在五公尺之外。

我另一位女同學告訴我,他結婚那一天都快悶死。相較之下,他們兩個真的隨興多了。

我跟我男朋友說,真正的幸福就是這樣子吧!

不到中午我們就到了花蓮,花蓮的天氣其實跟台北差不了太多,空氣冷冽,甚至還有一點寒風刺骨。我們開著車,四處亂走,即使我們人已經到花蓮了,還是沒有計畫。

男朋友說,那我們先往南開吧!

我們一路開車開到瑞穗,在我的印象裡這個地方產的是鮮乳,實際上這裡也有溫泉可以泡。

我們找到一間名叫紅葉的溫泉,泡的是個人池。要進去之前,服務的小姐還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一人一間個人池,但是我們說不要。我們是couple耶!怎麼會有泡兩間的道理。

花蓮的空氣真的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一種霧茫茫的感覺。這裡的景色,這裡的海,這裡的山都好像有一層紗檔在我的眼前。

溫泉很舒服,我們的頭髮濕了,男朋友的吻很甜很甜,他看著我投入的樣子,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回到市區,找到旅館,發現給我們的房間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我們是couple耶!怎麼可以一人睡一張床呢?所以我們兩個人決定擠在一張單人床上,好好的睡上一覺。

晚上我們原本計畫要在市區裡走一走,但是沒有想到肚子漲的不舒服,也吃不太下東西,晚餐剩了一堆,只好一晚留在旅館裡休息。

我們買了一瓶紅酒,一人一口的就著瓶口喝,看著電視,很滿足。

我突然愛上紅酒,甜甜的,但是會醉,只要不過量,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像愛情,對不對?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71231 = 旅行:花蓮的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071228 = 今天要去剪頭髮

奧黛麗
愛情像紅酒
很貼切的形容
2008-02-17 13:2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