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03:10:40|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210 = 半夜,想起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彭佳慧,也曾經買過他的個人專輯,但是這幾年突然都不聽他的歌了。

不是不喜歡他,或是聽到他什麼負面消息而決定不再愛他,只是我是一個只能單純做一件事情的人,如果需要上網我得專心上網,要看書我得專心看書,聽歌也是只能專心聽歌,也因此這一年來除了要做一些戲劇功課(工作)之外並不會主動的聽音樂。

昨天下午剛剛結束今年最後一場的戲劇舞台表演,將劇團整理乾淨之後,還有時間與伙伴們在劇團看了一會兒電視,晚上吃慶功,接著還看了一部電影。半夜的現在,在洗完澡之後,突然很自然的哼起彭佳慧的《死心眼》,又把他的CD拿出來聽。他的聲音很好聽,很有感情。

孟翔的痴漢完全飼育劇場之《哈棒的誘惑》是我今年最後一場的戲劇舞台演出,很抱歉我沒有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者電子報張貼宣傳的資訊,因為我會擔心別人會失望,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之下,總是會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孟翔與包含我在內的演員們還是想到了辦法,將這一齣戲做完。在表演上孟翔給我很多的自由與發揮,就我個人最高指導原則,也就是自己爽排第一而言的我是演得算過癮。畢竟自己必須開心,即便受苦也要受的心甘情願,高興快樂才能做的久。我的同學與學姐很稱讚我的演出,我很感恩。不過還是稍稍有點遺憾,如果有更多的時間準備,或者在演出中發生的遺憾可以避免就好了。

我沒有難過。

但是我有力氣了。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71212 = 很像夏天的冬天
此分類上一篇:071207 =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