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06:00:53| 人氣4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129 = 嘴巴又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小山與偉志在劇團裝燈、做畫面做到早上,所以白天都在睡覺。

晚上的排練出奇的好,與自己喜歡的演員合作感覺很棒。

我必須說,小貞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與他合作幾次還是覺得他是不可以割捨的一個演員。這一次在導戲的過程中,小貞很認真,很努力的展現自己的價值。當然抱怨不是沒有,但是實力的展現才是最重要。有的演員很會抱怨,但是卻拿不出實力。別的演員可以割捨,但是小貞的表演會讓人覺得割捨他是一件錯誤的事情。(這不是廣告。但是如果你喜歡他,可以跟我接洽。)

其實張珩也不錯。這一次是第二次導戲導張珩,他的表演有準頭。稍嫌可惜的是他的外型姣好,常常看到他都是演乖乖女類型。下次萬一還有機會導他,大概會讓他更不一樣,像是洗淨鉛華之類的那種。

家豪是第二次合作,上一次合作是在之前的《那一段在杜鵑窩裡的日子》,只是那一次我們兩個人的身份都是演員。家豪其實跟小胖有一點像,他們兩個都很好笑,喜歡抬槓,喜歡嘻嘻哈哈。但是不可諱言的是兩個人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極容易進入狀況,極容易達到你想要的要求。

這也是為什麼有很多人想跟小胖合作的原因。因為在表演上小胖很專業,排練時一下子就可以達到要求,有些演員雞巴毛一堆(對不起,我說了髒話),正式演出時也不會失去控制。

一下子講了三個人,我想還是不要把王耀漏掉好了。王耀是大同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是筱茹介紹的。他很認真,很積極的想要趕上其他的演員。但是我們不能將他與其他演員放在一起,因為其他演員的經驗是王耀比不上的。但是就王耀第一次在外面(指的是學校社團以外的地方)演戲的成績而言,我認為他很有天分,而他有點青澀的演技,卻是無比的真誠。王耀大概是這一次戲裡最最新鮮的部分。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4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71207 =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此分類上一篇:071127 = 我說我想要去旅行

Rosita
須要歐巴桑演員嗎

如果須要不要忘了我呀

來回訪 順便找工打
2007-11-30 18:2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