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1:27:10|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407 = 關於最近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沒有寫日記。整個三月都在忙碌,像是在做管理員的工作,每天陪著同學們裝台,然後說話什麼的,感覺上一直都在消耗。

現在終於結束了,開始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空閒或者是兩個人的甜蜜,然後還有朋友之間的搞笑與談心。當然也不是說之前沒有再過這樣的生活,但是沒有了壓力總是能夠更純粹的享受。

白天還是持續的在工作。在小胖的媽媽在哪裡已經工作超過兩個月了,領了兩次的薪水。還算習慣,小胖媽基本上給我很大的自由,讓我可以在劇團忙碌的時候早一些下班。

雖說是在工作了,與過去相較算是手頭寬裕很多。可是不知為何,感覺上錢還是不夠用,永遠不夠用。

說到這個,自己其實是很幸運,雖然說我嘴巴不說,但是幸虧有我的媽媽與家人,沒有給我生活上的壓力,還讓我摸索自己的人生。不然生活上的花費就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上個月的花費以飲食的部分最多,有六千九百多元。吃了很多垃圾食物,麥當勞是最常光顧的地方。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