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3:06:34| 人氣1,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101 = 有大自然相伴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的結束與新的一年的開始,總是有一些新的展望。

不過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懶得訂定新的計畫。仔細想想,訂定新的計畫,有一個新的展望,有一個美麗的遠景當然是好事,但是就現在的我而言,一個計畫的執行絕對比定計畫這件事情重要的多。

我怎麼搞的自己好像在寫論說文?

其實今天是一個愉快的日子,今天與劇團的伙伴一起到陽明山踏青。

基本上我挺喜歡陽明山的,雖然她的變化很大。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與母親與阿姨一家一同到擎天崗。當時的擎天崗沒有像現在的步道與設施,連洗手間都沒有。我的印象總是停留在要進入擎天崗時,得經過一個陸軍的檢查哨,眼前都是霧茫茫的一片。

即使到現在,腦海裡還是會浮現那個幼時的畫面。

只是除了那個畫面,我什麼細節都不記得。

進入大學之後,與同學來過幾次。無論是白天或者是半夜,這一片青翠的草原總是帶給我不同的感覺,不過喜歡這個地方的感覺一直沒有變。

這一次是來陽明山人數最多的一次,還麻煩阿三與小叉各開了一台車。今天是國定假日,人潮車潮都多,路上塞車是一定的,不過也因為假日,小叉才能夠參與,跟我們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

其實台北人要接近大自然的機會還真的不多。其實台北可以去的地方屈指可數,如果不想逛街買東西,不想喝咖啡吃東西,還真的只能待在家裡。所以一休假,想要親近大自然當然得犧牲一些東西,例如塞車,例如不遵守交通規則的白癡駕駛。

我們行程很簡單也很隨性,下午才集合,接著上山,仰德大道禁行小客車,那我們就從天母的小路,文化大學的後山往山上開。

有人肚子餓,就到咖啡店簡單的吃個東西,與同行的伙伴分食一份三明治或是潛艇堡,接著前往擎天崗。

擎天崗霧茫茫的一片,不過天氣很好,至少沒有下雨。

我們在草原上奔跑拍照,然後看到許多遊客帶著他們的狗。狗都很開心,可以奔跑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新鮮空氣讓人的心情很好,我很享受那種在大自然裡的那種舒服感覺。

不過晚餐的過程讓人頭痛。

晚上我們到一間溫泉餐廳吃飯,預計吃完飯之後,好好的泡個溫泉。溫泉餐廳的人手不足,上菜的很慢,基本上這些都能夠體諒。

在吃飯的過程中,隔壁桌有一位老先生,突然拿出(類似)蕭的樂器,然後開始吹蕭。

這位老先生吹得很好。演奏完之後,我們也很禮貌的鼓掌。

萬萬沒有想到,這位老先生竟然欲罷不能,陸續吹了五首不同的歌曲。

這種絲竹樂器的聲音很蕭瑟,讓人有一種淒涼的感覺,讓我們在吃飯的過程中感到不適,覺得自己好可憐。

我們開著玩笑,預計未來要有反制措施,打算隨身攜帶熱鬧的樂器,在淒涼的時候讓場面逆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1,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70110 = 你以為你是好男人,但是事實可能與你想的不太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061208 = 原來我也炸過薯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