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03:29:17|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 春心蕩漾之焦糖BANANA__場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本] 春心蕩漾之焦糖BANANA__場六

第六場
地點:孫麗姿家
人物:孫麗姿

◎麗姿獨自坐在客廳看書,將書本放下。

麗姿:麗翠生了二十多個小時才將妞妞生了下來。體力幾乎耗盡,生完孩子還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星期。爸爸跟媽媽看到孫女笑得很開心,根本都忘了麗翠是未婚懷孕。麗翠休息了幾個月開始工作賺錢,他說養孩子要靠自己,他還說他夠幸運有這麼多人願意幫他。如果連孩子都要別人養,這不是太過份了嗎?

一直喜歡我妹妹的瑋倫,一個禮拜來看麗翠與妞妞好幾次。後來他考上了大學,還是常常跑來我們家。常常吵吵鬧鬧的翡翠跟天生後來結婚了,我們都去喝他們的喜酒。聽瑋倫說,翡翠還是常常把他叫去聽他哭。

至於我,到現在還是一個人。我終於發現沒有愛情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妹妹不靠男人也可以把妞妞扶養長大。翡翠跟天生雖然結了婚,還是終日吵吵鬧鬧。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雖然這是他們維持感情的方式啦。

反正我很好,不要再介紹我去相親了,拜託。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劇本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劇本] 遇見戀愛轉圈圈﹍序場
此分類上一篇:[劇本] 春心蕩漾之焦糖BANANA__場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