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01:00:22| 人氣1,4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巴起了水泡,身體的警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4
走在路上,沒有人會相信我是演員。因為我長相平凡,又不愛治裝,所以就是一個普通人。我20歲,終於夢醒,原來我不會是超級名模,也不是會在21歲生日到來的那天突然暴紅。所以我決定我要做一個永遠搶走主角光芒的配角。

要有拍廣告對我這種長的不帥,又多一點閉塞的人而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與其他人競爭的過程當中,被廣告公司看中之後,還有廠商這一關,然後才能夠有機會拍攝。我多的是運氣吧!

今天的導演曾經拍過電影。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有一部國片叫做《熱帶魚》,就是陳玉勳導演導的。他不拍電影的時候就是一個有名的廣告片導演嘛!有名應該就是要求嚴格同義詞,所以我工作了17個小時,從一大早到接近凌晨才收班。

■0305
天氣很冷,真的很冷。八度吧。
但是這種天氣我還蠻喜歡的,至少沒有雨吧。
這種天氣適合走在街上,踱步。像極了在日劇裡俊男美女,
讓人情感思緒複雜,卻調理分明浮現。

一個鄉愿爛好人終於遭受報應。原來視而不見是不對的,也許他們也許會在脆弱的時候踢你一腳。當然他們覺得理所當然,而你卻無反抗能力,他們也不覺得你曾經放過他們。再來,恨意讓你覺得報應來了。下一次,等著看吧。

嘿,我們舞台上見真章,看看誰是專業的演員,誰是男主角。

■0306
這幾天累的半死,排戲壓力大,終於在排完戲之後在路邊放聲大哭。這樣也好,好多了,哭真的是釋放壓力的好方法。

昨天才告訴自己,不要隨意答應別人別人的演出邀約。演戲是一件出賣自己身體、張力與情感的一項工作。表演很棒,我的生命歷程比別人多好多倍。但是太多太重量級的表演工作,消耗太大,脖子都直不了。一次還是只專心做一件事就好。

眼睛紅腫敢場,下一個工作。一笑說我看起來好慘,像被強暴。他開口邀請我演出他的下一個作品,我一聽到劇名覺得有趣,我又犯賤的答應演出。
.
.
.
劇名叫《我家隔壁是gaybar》。

聽到這樣的劇名,你能不答應嗎?


.................................
(會議中)
淳:我想要做的是有關於家庭的戲。
一笑:那跟我一樣。我要做《我家隔壁是gaybar》。
淳:(認真的)那不一樣。我要做的是『我家』裡的戲,你是隔壁。
一笑:隔壁還是要從我家出發阿。

(我冷眼旁觀)

■0307
天氣很好,我白天休假,沒有進劇團辦公室。跟朋友作伴,使勁的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感覺很棒。陽光很舒服,讓我想要像狗一樣躺在馬路旁,然後睡著。

我這個朋友是我在部隊裡的排長,年紀很輕,是一個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異性戀男人。對,沒錯,他很異性戀。我可以跟他做好朋友,多少是因為他沒有許多異性戀有的那種自以為是的大男人。但是他還是個異性戀男人,典型的。

嘴巴起了水泡,身體的警訊。

■0308
三八婦女節快樂。

接近中午的時候,排練了一個『正確用藥觀念』的短劇。是要教導小朋友不要因為錯誤的用藥而傷害到自己的身體。我們在一所國小的禮堂兼室內籃球場試演的出資老闆看的時,正巧同時正在進行國小學生校際籃球比賽。我們劇場工作者的生活一個比一個不健康,煙阿酒的,對於軟性藥物的使用有著比較開放的想法,並且時常將晚上當白天用,白天用來睡覺。而我們來教導小朋友正確的『用藥』,然後『健康』?實在有點諷刺。

下午的陽光很好,溫暖不熱。阿寬打著赤膊騎車,將自己的身體曝曬在陽光下。他告訴我,有時候他也會擔心不禮貌,不過陽光實在太棒,他實在沒有辦法拒絕。好看的身體讓自己忍不住的瞄了幾眼,還擔心自己被發現呢!很羨慕他對自己的身體有自信。我總是有太多的理由將自己的身體包裹的緊緊的。我有一個不算小的小腹,外加沒有線條的肩膀,還有身體膚色不均勻等,讓我不想不願意隨便的展露身體。

這或許是我成為演員的原因吧!我把我平常不敢做的事情,都擺在舞台上做。戴了面具做,有什麼不敢呢?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1,4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其實不是一個很老實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聲音是濕的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4: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