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8:29:16| 人氣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一場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昨天當成今天)

今天下午的第一節

我們和孝班打我們的最後一場球賽

很緊張

但我想我們班有些輕敵









第一節開始

跳球球飛到孝班人的手上

好像再一分鐘之內八

孝班就進球樂

速度超快的

接下來

孝班又一直進球

我們班分數落後矮!!!!!

我看把拔很緊張

動作有些焦躁

場下的人開始慌樂

結果場下的人就一直叫一直叫

因為太緊張樂

所以一直叫加油

然後一直叫誰誰誰怎樣的

第一節好像落後兩分八

第二節

康他們上場樂

這一場看的有點無奈

我們那時都把希望寄託在康的身上

可是

康的腳真的很吃力

而且

第二節的和班人

一拿到球

就傳給康

康自己也拼命搶球

在她拿到球之後

就很費力的運球運過半個場地

看起來很吃力

而且孝班派兩個人守她

場下整個很激動

我叫的都快瘋樂

一直叫一直叫

而且場下的整個很慌

感覺氣勢都沒樂

第三節

大家都努力樂

我很不喜歡當時的心情

覺得我們班到底在幹什摸

怎摸會這樣

很急很急

很慌很慌

有點焦躁

可是

從沒想過我們會輸

這格念頭部曾浮現過

第四節

是我們能把握的最後一節

當時好像和孝班差樂四分還是六分芭

我負責守阿伊



我覺得守人好累

尤其是林凡尹

跑那摸快

又愛動

害我脖子一直往後看

好酸歐ˊˋ

討厭

而且我一恍神阿伊就拿到球樂ˊˋ

對不起歐ˇ

不過

我很拼命

的在搶球

把球傳給把拔或康投

他們也很厲害

後來進樂很多球

追到我們贏樂六分

...









"嗶------------"

比賽結束樂

真的結束樂

一切

耶死

我們

還是贏樂

真的

好開心

這次跟孝班打很特別的是

心情的轉折

恩恩

而且大家以後都要知道

絕對不可以輕敵

恩恩

最後





















(握手)

恩恩謝謝孝班

你們是個很不錯的對手呢=)

台長:
人氣(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二 和 , , + |
此分類下一篇:*冠軍
此分類上一篇:*和班大家庭(舊)

阿瓜
跟你們班打 我深刻的感受到"被防緊的感覺"
很不愉快~ 但是跟你們打真的獲益良多!
如果我們班有任何嘴巴不乾淨的地方
在這向你們深深道歉!!!
也謝謝你們在前幾場比賽為本班加油!
2007-04-26 22:38:56
對不起歐ˇ是策略是策略
卸謝ˇ跟我們打真的獲益良多阿
好開心歐=))

沒有啦沒有啦
球賽進行的時候
大家情緒都比較激動馬
沒怎樣的啦^^

恩恩不客氣
你好官腔
官槍苦瓜xD
2007-04-26 22:51:59
砲的經紀人ˇˇ
我們要好好感謝其他班....
謝謝!
我們贏了也不能太驕傲喔!
2007-04-26 23:02:22
恩恩

要跟其他班握握手
我覺得握手的感覺很棒矮ˇ

恩恩不可以驕傲

恩恩我知道
巴嘎美美ˇ



哼哼ˇ
砲的經記人了不起歐ˇ
我也是經記人
而且我的藝人更紅

更有前途(!!!!!)
2007-04-26 23:0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