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0:25: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肥來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

就是要去搭船船。要座一個小時。暈都暈死了!

好險風平浪靜的。

不然我一定會吐。

= =

到了。。南竿。。我就趕快。。

計程車一叫。

就飛去機場

因為要趕九點半的飛機。

可是沒有補上。

= = 可惡。

不過今天的天氣很不錯。麻麻就說會有加班機。

果然我補上了那一班加班機。。飛回了台灣。

在飛機上根沒有睡。所以又暈了!

= =

下了飛機。。我當然要趕快回家呀!

所以就趕快去搭車車。。

大概座了一個小時吧!

又暈了!而且粉難過。。因為很暈。。 = =

到家。。放下包包。。用一用東西!

就跑去店裡啦。

因為太想北鼻。。和四姊妹了!

===================================


想想今天暈了三次。。

暈船。暈車。又暈機。。

我真勵害呀!

叫我暈神了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