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6:48: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小老師準備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小老師準備開學了~

兩個月的暑假
~飛也似的快過完了

實習的生活已經混完了六分之一了 看來一切都很順利

~開學ㄝ---還是有些驚喜

 

驚喜一  即將成為生物教師

這兩天~最大的驚喜是 不過才請一天假返校研習

回來後居然看到了我的教師資料袋

原來是~學校的生物老師不夠 一時之間無人可上

所以~~對教學沒有興趣的我

居然分到了一班的生物課~生物課ㄝ~~

我之前教的理化~所以對我而言確實是項新的挑戰

~排課喔~~其實我不太想上啦~到是其他的老師可能有興趣

不過~自然領域應只有我一個實習老師捨我其誰

所以阿~~人算不如天算計劃不及變化

哈哈而且一個月多四千元 挺不賴的

ps(生物一周三堂課阿沒記錯一堂應該是360)

生物老師烏魚輝只好開始k 準備走馬上任喔~~~~

 

驚喜二 教務主任是大老闆也是二老闆

話說 實習教師都會有教學指導教師

沒想到 烏魚的教學老師居然也是教務主任阿~~

~~真不知道算幸運或不辛

而且~~他的課都是三年級的 偏偏三年級自然教物理比較多

物理喔真不是烏的專常啦

ps (我討厭電學更討厭光學磁學我永遠學不會牛頓更是引起我煩惱的千古罪人)

 

之前在西中教兩班三年級 所以覺的三年級的教材有點難

還好 是他上不是我上不會烏人子弟啦~~~

~~希望一切都能幸運阿

 

驚喜三 導師班居然是九年級的

~~教學外還要協助帶班~~

烏分到的班級是畢業班ㄝ~~~真是給他三條線

畢業班叫實習小烏如何帶阿~

只好硬者頭皮帶了

老天保佑學生不要欺負烏阿~~~

 

 

開學了~~目前一切順利~後面似乎還要忙吧~~~

 

台長: 烏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烏魚的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雨後的寂靜~~
此分類上一篇:自然人憑證~妳辦了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