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3:34:00|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體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塵緣如夢幾番起伏總不平
到如今都成煙雲 -----(三年級了~往事確如煙雲般)

情也成空
宛如揮手袖底風
幽幽一縷香
飄在深深舊夢中 -----(一切以無 只剩餘夢)

繁花落盡
一身憔悴在風裏----(我~好累阿~)
回頭是無晴也無雨

明月小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夜夜獨居小樓阿)

死生都寂寞
徒留恨事成空
重逢只能等待來生
情愁做今世的折磨
悲歡都如夢
緣盡情已難追
誰能將遠去的人喚回
不讓遺憾留在人間
忘也難忘的過往

不堪再想
燈已殘夢已滅
孤立在風中
不覺已黃昏----好阿

漫漫長路
起伏不能由我 -----(反映我茫茫的未來)

人海漂泊
嘗盡人情淡薄
熱情熱心
換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獨向寂寞 ---(這段寫的真好 唱到這段快哭了~~嗚~~)

人隨風過
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
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 如今~我的心聲啦 )

台長: 烏魚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烏的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願望~~

REPLY_TEXT:啊~~~~~<br />還真哀傷啊~!!<br
啊~~~~~<br />還真哀傷啊~!!<br />你是受到什麼打擊了嗎????
2005-01-30 01:3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