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8:57:00| 人氣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小烏的新工作~~圖書管理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總務處幹事退休 校內行政有點小調動
調來調去 圖書館館理員的工作確懸缺了出來
事情還是得有人做的...沒人...
最後?主意 動到了實習老師的身上

---從此?身為學校小螺絲釘的我們多了一個身份
? < 圖 書 館 管?長 > 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在私立高中實習的同學 因為學校空間不足
全校的實習教師都擠在圖書館....我也常戲稱她是圖書館館長 沒想到這學期換我要來管圖書管

-------------------------------------------------------------------------------------
我們學校的圖書管 規模實在沒啥
大概一間教室的空間 沒電腦網路 沒視聽設備
使用率 到也不是說遭到沒有
平均一節下課會有一個學生來借書........
老師更少了......到是職員會來借書的比率高很多....
----------------------------------------------------------------------
坦白說...我挺愛這個工作的?
每週半天的圖書館時間 我可以在圖書館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人叮哨 .............
看vcd 打電動 看慢畫....發呆睡覺
就好像平白多了半天假一樣.....

那....猜猜看......雜們學校的圖書.....那個作家的書最受歡迎呢...







答案是.....金庸..........借閱排行榜前十名的書他全包了......那 本 第一名呢......答對了..<天龍八部>....
我們圖書管居然有整套的金庸喔....



我愛學校的圖書館
能有機會 一個人 呆坐圖書館
一個人..呆在靜靜的空間.在冥想沉思中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

台長: 烏魚
人氣(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班上的新寵~
此分類上一篇:保命行動— 痛 … . .

sheepbaby
哇~我超愛當圖書館員的<br />就跟小說漫畫店一樣<br />可以盡情的做自己的事情<br />看自己想看的書也沒人會管你<br />我開始羨慕你了!!!!<br />
2006-03-06 10:42:54
xupmzp
剛想留言就很不幸的當機...<br />感覺是個很悠閒的兼職ㄛ..<br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是也不錯的啦
2006-03-08 21:32:14
ameet
to sheepbaby<br /> 對阿~我愛這分工作阿<br />to xupmzp<br /> 喔~~有時候喔~電腦也耍小脾氣阿...
2006-03-09 21:2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