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9 09:42:55| 人氣15,3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椰子油助排便日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上小學三年級的孩子對於排便一直很困擾
每天早上我幫他們帶一個茶壺的水(約500cc)
但是他們總是喝不完還帶回家
可想而知他們的排便狀況一直很不理想(運動量足夠,青菜也吃)
兒子要在馬桶上坐上十分鐘以上
女兒便便硬且會黏肛門(她說要用衛生紙拉出來....噁...)
要他們多喝水,講了很多次仍無效....
於是趁DHL運費特價期間買了兩大桶初榨椰子油
...............................................................................
我自己開始實驗
第一次喝那天是星期日早上,
早上起床我都會先上大號
再來,我空腹喝椰子油約20cc
結果五分鐘後胃感覺有灼熱感不是很舒服
我喝了一杯水,二分鐘後灼熱感消失了
一個小時候,肚子有稍微想拉肚子的痛感
於是在馬桶裏又拉了一大堆(應該是宿便吧)
這時想拉肚子的痛感消失了,肚子感覺好輕鬆
-----------------------------------------------------------------
孩子們吃完午餐,我要他們一人喝一小杯
到了晚上,女兒肚子稍有痛感,但還沒有想要大便
我要她先忍著,過了三十分鐘,
女兒跑進廁所上了二分鐘,
出來後很高興的告訴我,她拉出了好多好多大便哦
而且不用再用手拉了....
雖然不好喝她還是要喝....
-----------------------------------------------------------------
兒子則是在洗澡前也順利的利用三分鐘把大便拉光
他完全沒有肚子痛的感覺
-----------------------------------------------------------------
現在我每天三餐後都會喝一小杯椰子油
便便很順,我的目標是每天排三次,這樣毒素才不會累積在身上

台長: 快樂家庭---快樂小妮子

賴佑建
原來喝初榨椰子油可以清宿便
2014-10-30 19:01: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