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8:06:56| 人氣2,83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不滿的墾丁民宿 ~XX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之旅是在五月下旬就決定好的,原本兩天都打算住墾丁海洋體驗營(統一渡假村),住宿券已經買到了,雖然是單天的住宿券,但是只要續住價格和條件是一樣的,但是假日須加價…..

 

  由於友人欲同行,但他們不想一起入住統一,剛好旅遊展正舉辦中,先生和友人看中了墾丁的一家民宿攤位,這家民宿標榜著旗下擁有數棟風格不同的房子供選擇;有鄉 野民宿、萬里桐一帶的觀海民宿、位於後壁湖的民宿和墾丁大街上的民宿,DM上的房子看起來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是清爽、乾淨是我們要求的重點,並且同意我們帶上三個小朋友,只有國小的那位小朋友在餐點和加床上另外付費,其他二個幼稚園的小朋友則免費,並且我們只要在訂房時告知人員要大一點的和室房間就夠我們五個人睡,在種種條件保證下,先生和友人就立刻下訂。

 

  先生下班回來後,將訂購單和民宿DM都交給我,要我訂房

我打了幾通電話都沒人接聽 ,我向老公抱怨:是不是遇到了詐騙集團,或許墾丁沒有這家民宿吧!先生要我隔天再試看看,隔天早上九點多吧!電話響到爆依舊沒人接,我把這事告訴先生,先生說他有參展人鄭先生的名片他會打看看,等了一下子,先生告訴我晚點再打吧!

 

  過了中午我再次打電話去訂房,電話那頭終於有回應了,但是我們要的日期鄉野民宿、觀海民宿、後壁湖民宿皆沒有房間,墾丁大街那邊還要問看看,要我等電話…….

 

大約半個小時吧!民宿人民打電話來了,告訴我們墾丁大街有房間,可以留給我們,就這樣也問了民宿的地址(墾丁路3X)

 

在出發前的一個禮拜,再次打電話確認統一和民宿的房間問題(怕他們的人員粗心沒把房間留給我們,所以再去電確認一次)

統一這方面沒什麼問題,民宿這方面還告訴我:因為我帶了小孩會留一間大間且沒有床座的和室房讓我們方便入住請我放心,我很高興他們的安排…..

 

================================================================

 

就在我們結束南灣的行程準備去民宿Check in時接到了民宿業者的電話,民宿人員指引我們要開往墾丁鬧區,在左手邊可以看到一家粉紅招牌的便利商店,並從便利商店的小路開進去就可以看到民宿了,民宿的名字是XX旅館,電話掛斷後,先生感到不對勁,當初訂房時不是說住址是墾丁路3X號嗎?怎麼會是這種小巷子(佛光巷)?巷子真的很小,路邊放了很多機車和盆栽,我家的休旅車還被盆栽刮傷了(兩邊都有障礙物,不是刮機車就是刮盆栽,路真是有夠小的啦!不只這樣,小停車場根本已經沒有任何位子,有很多車被塞在最裏頭,外面的車子如果沒有移走根本出不來的,民宿業者依然要我們把車子再塞進去…….晚上我們還要去他們的鄉野民宿烤肉,所以就先暫停在擁擠的停車場內)

拿了大家的行李準備進房去,打開房間差點沒昏倒,小的可憐,並不是當初講好的沒有床座的大和室房嘛!這叫我們怎麼睡呢?我和先生下樓找老闆娘…..

老闆娘說是XX田向他們調房間的,當初XX田也沒有交代要留大間和室房,現在也沒有空房了,聽到這種回答真是XXXXX,真想罵人,是不是推託之詞也不可考,算了相信她吧!既然已上了船,總要等平安下了船再討論處理方式吧!

 

友人的那間房剛好是和室房(很小的和室房),床底下可以放單人椰子床,他們同意和我們交換房間,只是雙人床很高,椰子床放在床底下落差很大,也不夠我們五個人睡,最後只好三人橫躺雙人床(大人的腳會超出床沿),我則和女兒睡那張小的可憐的椰子床.

民宿的隔音不好,只要有人從樓下上來,沒有輕輕的走路,房間內一定聽得到腳步和房門開關聲音,就這樣吵雜聲外加地板很硬讓我一夜難眠…..

如果這間民宿是我們一開始就訂的那沒話說,但是不高興的是XX田胡亂調房,將原本墾丁路的房間給別人,才又調其他民宿的房間讓我們睡…..且未把我們要求的大間房告訴對方…..真的是該令我們痛罵….

 

時間轉回到Check in完後,我們去了行前向民宿業者訂的鄉野烤肉,地點很偏僻很難找,靠了GPS導行都不見得找得到,最後在問了路邊的在地人時我看到了XX田很小的指引招牌才順利找到….

 

車子開近了田間小道,轉了很長的一段路才進入了XX,民宿前擺了幾座的烤肉架和一些椅子(有些椅子還是壞掉的),跟民宿的人員報到後,他們請一個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端出了我們的食材,天啊!食材少得可憐,我們七個大人兩個小小朋友要吃的食材就這麼多

 

1.半條硬硬的土司

2.十四塊豬肉

3.七塊甜不辣

4.七小節的玉米

5.七塊米血

6.一條不敢吃的秋刀魚

 

 

 

在烤肉時,飯廳裏面用餐完畢的遊客走過我們身邊還說了一句話:我們才不會笨到在這裏烤肉呢

 

另外一段話是他們的員工講的,她講完電話脫口而出:不想做了啦!一天到晚被客人罵......

 

唉!這樣的經營方式不被客人罵有可能嗎?原本來到這裏也想進去裏面罵人的,但是她們應該是員工,罵她們又有什麼用她們會很可憐的,大廳內聽不到任何的歡笑聲,只有臭著臉的員工,看到遊客也沒有親切的笑臉....

 

 

XX田的建築物,當初的DM就是看到這間美麗的別墅才心動的,但是看得到卻住不到,只能望屋心嘆啊!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中的電視,有兩條雜訊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民宿的浴室

 

結束了民宿的災難後,我先生對墾丁民宿的好印象全沒了(之前也住過墾丁民宿,但是沒這麼不愉快過),他說下次寧願多花點小朋友住有名的飯店了

 

如果你有看這篇文章,不要對墾丁的民宿失望,墾丁還是有很多的好民宿等你們去消費

 

建議大家住民宿要找有人推薦的,也不要在旅展隨意下訂,下訂前先試問看看你們要去的日子有沒有空房,以免發生和我們一樣不愉快的事...

 

這是我們的不愉快的住宿經驗也供大家參考....

台長: 快樂家庭---快樂小妮子
人氣(2,835)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就是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大淶閣五週年慶優惠券(歡迎來信索取電子檔)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的墾丁南灣沙灘

娃娃
......
無言ㄋㄟ.....
2010-07-15 19:06:45
版主回應
有名的飯店比較有保障啦!他們算是民宿界的老鼠屎....
2010-07-15 21:37:19
闊瀨老叟
踩到地雷囉~~
老叟當初就是害怕發生像妳們這種情形才不敢住民宿
要是讓我遇到這種情形 鐵定翻臉
對了 這種房間一晚多少錢ㄚ~~
2010-07-15 19:28:29
版主回應
早點認識您就好了

一個房間平日1799元,假日加價500元,加一個大孩子又加500元
所以是2799元
下次對住民宿沒啥信心了...
2010-07-15 21:36:15
(悄悄話)
2010-07-15 21:42:38
闊瀨老叟
沒錯~~~
網路價將近3000元 這是特優價
2010-07-15 22:23:13
版主回應
那真是划算呢!
2010-07-15 22:58:08
親親寶貝
介紹你一間民宿
名叫涼夏
純屬個人推薦
乾淨舒服老闆親切
相信妳不會失望
2010-07-26 14:57:13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介紹,下次如果要去會參考看看地.....
2010-07-26 15:00: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