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1:52:18| 人氣3,17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穿越之後《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昨天,我的心改變,我懂了愛情。

明天今天,我的心破碎,愛與我擦肩。

 


 

 

 

前情提要~★

 

『要賭嗎?賭我的刀快,還是你的刀快?』男人突然放低聲調,對她說。

 
『哼!』


她向左一閃,男人沒預料到她會突然行動,讓刀在她頸後留下了一條血痕。接著,她就揮刀要斬了這自稱為國主的傢伙。

 

待續~★

 


 

 

 

 

03

 

 

他的動作快的令人感到奇怪,像影子一樣咻的一下,往旁邊一閃,理應能夠躲過她的刀,讓她揮刀落空,但他卻用手抓住了刀身,鮮紅的血從他的手順著刀鋒流了下來,他的臉色卻毫無改變,而手也沒有放開的打算,依舊緊握著刀身。

 

這人不得小看!春野櫻在心中道。他是第一個沒死在她手下的人,從小到大她殺人無數,從來沒有失手過,現在竟然連個小演員都殺不了,可見他一定不是個正常人!從種種跡象看來,他一定有受過訓練......同行?

 

她的視線移到他握住刀身的手,他的手正在滴血。「你不錯。」她說。身手不錯、反應不錯,但為什麼在同業間沒聽過這號人物呢?

 

「妳輸了。」他說。微灣的嘴角土出柔和的磁性聲音,像再安撫獵物一般。他的血還纏繞在刀身上。

 

現在的他,像極了猖狂的闇天使。

 

回神,春野櫻這才注意到自己身上也穿了套古裝,而且還是件精美的粉色絲綢杉!

 

而他們就這樣僵持著,好一段時間。

 

她首先拋棄刀柄,笑著說:「我輸了。」

 

她頸後的血也留個不停,順著白皙細緻的脖子纏繞著流下,像一圈又一圈的血紅頸鏈,卻意外的適合她。

 

她是唯一能夠束縛闇天使的血色的鎖鏈!

 

她走到門邊,準備離開這荒謬卻又華麗的古房。

 

「不准走。」她才剛起步,佐助就叫住她,但櫻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冷然的小臉只回頭冷冷的瞥了他一眼,而她的眼瞳早已再度失去溫度。再度走向那古色古香的大門。

 

「我還有事情沒問妳。」他說。一邊快速的棲身向前,擋住櫻的去路,雙手甚至搭在她肩上,為防止她逃跑。

 

櫻忍住將他過肩摔的反射動作的衝動,向後退了一步,通離他的箝制,站在他手無法觸及的地方才開口:「幹嘛?」

 

他的眉頭微皺,是因為她的無理,還是因為她不願意讓他觸碰?原本稍稍溶化的冰塊臉又上了層千年寒霜。

 「誰派妳來殺朕?」他問,瞇起眼睛謹慎審視她,想找出一些蛛絲馬跡。

 翻了翻白眼,這男人還下不了戲呀,真是無聊的遊戲,把自己當成皇帝?別說笑了!「沒人!」,她說。

此時心理想著:當然沒人呀!櫻連這冰塊男人是誰都不知道,怎麼可能是來殺他的?.........但現在櫻倒是有點想和他交手了......不知道最後到底是誰會輸呢?呵呵,真有趣。

「喔?不說嗎?讓我來猜,是壯烈的職業道德讓妳說不出口?還是妳被威脅了呢?又或者.......妳是自己想來殺我的?」佐助的眼神更加冰冷的揪著她,非常的不屑!

「.......」櫻沒回答。只是直視著他。從眼神看不出個所以然。


 

 

來不及打完了呀,大家都知道我更文慢......(遭巴飛)

要出門了,我回來在繼續!!

台長: 映雨
人氣(3,176)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穿越之後(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穿越之後《三》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穿越之後《一》

凝雪
哇啊!櫻好帥、很酷!
帥妹!哈哈哈哈!~
哦哦!櫻是要行刺佐助的嗎?
佐佐挽留櫻,真是意外!
我還想看下去!
映雨大加油!~
超級喜歡看到冷酷的櫻櫻!
2010-06-12 21:16:01
版主回應
櫻這個角色的性格,靈感來自「芃羽-五行麒麟第一部-番外-惡魔傳奇」裡的女主角,話說回來這系列及其延續系列也超級好看說!

倔強的要命!
這就是櫻!

佐佐不是在挽留櫻喔!(好啦,有一部分...)
他只是想把事情搞清楚,因為他感覺到有什麼事情正背著他展開!(疑神疑鬼是皇上專長間專利!)
佐:去死(踹)

其實我最偏好的就是兩個人都冷冷的,很堅強、帶點孤獨、有著沈重的包袱......

哈哈,這篇好短,不過寫太長好像也不適合我,所以接下來就打在下一集,這樣可以嗎?(眨眼)
2010-06-13 16:21:03
漾漾-
好期待好期待哦!!!!(踹)
不知道他們會迸出什麼火花?
2010-06-13 13:04:58
版主回應
還不是打打殺殺之後就在一起囉....
佐、櫻:打打殺殺?
映雨:放心,死不了的!(自信!)
佐、櫻:先殺了妳!
我:不要啊......(消音!)

系統公告:映雨PH值0/10(真弱...)
映雨死亡...
2010-06-13 16:30:44
★Jill喬
很有趣的佐櫻文呢ˇˇˇ

是說看到小櫻說:「沒人!」時,讓喬很沒形象的笑出來了 = =

期待下篇ˇˇˇ
2010-06-13 21:53:55
版主回應
故意讓她回答的不清不楚,故意讓佐佐誤會!

以前總覺得不把話說清楚是一件很白痴的事,(櫻:妳罵我白痴嗎? 我:啊!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說這樣有戲嘛!)

所以就是這樣囉!下一集可能會隔點時間,最近要考試了,七月初也閒不下來.
說也奇怪,大家都把事情排在七月的一週,結果看了看第二周....沒事幹....
2010-06-16 11:41:54
凝雪
櫻好冷淡!~
呵呵!映雨大的文章很不錯!
我喜歡看別人寫古文,
可是,自己卻不太喜歡寫。
那些名詞很煩人!甚麼「朕」、「奴家」、「鄙人」的。-口-"
兩個人都冷冷的,所以,我才如此喜歡。
哈哈!~那麼,我非常期待映雨大下星期發的文文!
我剛剛更新完文章了!
哇哈!好爽!~
2010-06-14 15:35:52
版主回應
下星期我想先更「魔團」的文,畢竟拖得有點久,雖然沒什麼人看,不過還是要寫.
而且我後來想想,決定把1.2.3集當前傳,然後樂團也要改名,因為現在的名字映雨越想越不喜歡!

其實呀,架構是別的故事的,女主角的個性也是,當初突發其想把它們放在一起,結果....衝突了!不過放心吧,我一定會把它兜回去!

其實我本人也偏好冷冷的男女主角,但是如館現實生活中的另一半是如此,我絕對會發瘋,因為映雨我是個非常聒噪又愛幻想的女生...

那我也要去看妳的文囉,凝雪也要加油!>0<
2010-06-16 11:49:20
凝雪
好哦!~那麼,映雨大先更新想要更新的文章吧!
我會飛來看的了!>//口//<"
是說,《魔團》的女主角,總覺得她有點倒霉!
哈哈哈哈!~那個白邵的出場時間多一點就好了!
映雨大加油!~
不用急的,有空才來看文章吧!:D
2010-06-16 11:56:33
版主回應
沒問題!!
因為我本來也打算接下來重心範在白邵身上,但是要先把前傳打完....
2010-06-16 13:4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