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2:25:49| 人氣7,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餅_金格喜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所有大廠牌、網路品牌、冷門喜餅我們都看過了~~

在4月初時參加了喜餅下午茶會,集合了10多家喜餅廠商
一次了解喜餅包裝、廠商種類、口味,收穫很多的體驗
因為不喜歡一般一個一個塑膠包裝的餅乾,自然就淘汰掉很多廠牌

最初我們馬上鎖定"詩特莉",九宮格的手工餅乾,素雅的粉紅包裝


但是價格超出預算,長輩覺得口味偏甜~只好另尋適合的喜餅

伊莎貝爾勝在外盒和價錢,但是口味過不了關


拉法頌~口味好外型佳,陳先生獨鍾的喜餅,但他的價錢讓我完全否決


期間我們還去了各家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尤其信義新光三越,集結各家喜餅店鋪,小型的喜餅街應有盡有
所以我們認識了JACK,他是家麵包糕餅店,之前有客人指名要用他們的糕餅作為禮盒
所以進了獨特的竹編手把紫羅蘭禮盒,非常雅致,當時我瘋狂的愛上這個外盒,剩至上班午休又特地跑去店裡詢問~
但無論怎麼努力~一盒價錢還是超過6百~理智讓我踩了剎車~跟無緣的JACK say byby!!

整理一下需求,價錢和口味要符合我的要求,內容量要符合媽媽的要求,市面上只有金格了
所以陳先生只能選擇外盒包裝的顏色,堅持幸福小築第二代

紅咚咚的外盒超討喜,當數十盒禮盒堆疊起來時非常喜氣~


希望房子外型的外裝可以變成大家的收納盒

第一層是蜂蜜蛋糕,第三層是糕點,我個人非常喜歡
還可以當作早餐,相信很快會被吃光的


一箱紙箱裝4盒禮餅,堆的比我還高了
如果破百,那我家就要被淹沒了








運送中~一天完成拼命三郎送餅之旅,宜蘭→南港→汐止→北投→石牌→台北市區連環送→板橋,搞定50盒,頭痛到快炸了~~



終於又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接下來還有男方的喜帖要準備
還要快點決定蜜月
然後專心準備婚禮流程~
唉呀~時間快轉吧~好心急呀!!

台長: ◎幸福也能很低調
人氣(7,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Wedding |
此分類上一篇:喜帖_幸福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