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0:29: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不好 這句話梗在心頭 一直說不出口 
你的消息 靠朋友傳遞訊息 我才能收到
很想問你 何時起我們如此生疏 一天一封簡訊的日子 早已消逝
你上次打電話給我 哪天哪時 恐怕你我都早已忘記
其實 下雨的晚上 我還是會想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 因為那是你出事那天的天氣
因為 下雨會讓我想念你...
我的生活 我的快樂 我的感動 我的愛與愁
你都觸碰不到 就像我無法親近你的心 那樣
也許 我們的問題 只是不適合在一起 只是無法了解對方
但 我們卻選擇逃避 不見面 不連絡 以為這樣對方就會好一點
我沒有比較好 變的悲觀 變的自主 變的無法再愛人
你有沒有比較好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 沒有你 我依然會過下去
我不會因為你更好 也不會更壞 我只會因為我的世界而成長改變
你好 我會很開心 不好 我會有些難過 無論如何 我都無法改變
因為你 也已經無法改變我開心與否 你 只是回憶
老實說 我一直沒告訴你 "其實,我愛你!"

台長: 櫻井亞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