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21:29:09|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咖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去新時代是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活動

而且還是令人超閃的"七夕情人節"呢!

 

坐在新時代中庭

放眼望去80%都是情侶、夫妻
還不少人穿情侶裝

外加許多人穿SR的衣服XD

 

雖放眼望去閃光很多
不減我的好心情

對我沒影響啦!!

 

待九把刀、陳研希、柯震東、郝紹文、彎彎..談話完畢開始簽名

我和圓就閃去覓食了

 

原本要去吃元定食

但因待位時間太久放棄

就想到小妏北上前去吃的魔法咖哩

反正沒吃過就去嘗鮮

Lucky沒有等很久就可入坐了

 






前菜:沙拉(另一個選擇是水果)







前菜:雞肉湯(另一個選擇是蕃茄湯)





我選擇的是魔法三色咖哩套餐$290

(需要一成服務費,單點$230)

 

想說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咖哩應該不賴
咖哩的部份還有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我選擇的是微辣
但我和圓都覺得吃到最底時才覺得

哦!有辣到!@@





黑咖哩:章魚的墨囊調配搭魚類
(
炸魚不錯吃)





黃咖哩:可任選牛 豬 雞其一搭配
(
我選擇豬肉)







白咖哩:腰果與椰奶搭配菇類
(
這味道太奶,讓我覺得像在小印度還是峇里島吃的香料味挺重)

 

他們家上菜速度之快

前菜的湯和沙拉都還沒吃完

主菜就來了

那桌子小到實在不知道怎麼為美食取景

怎麼拍都會有路人甲乙...

 

他們家不錯是提供免費加飯、加醬服務,

可是限定每一人都要點用咖哩相關主餐才可享用

但我吃不了這麼多啦!






圓點的是他們家超人氣NO.1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套餐$250(單點$190)+溫泉蛋$25
(
還可選加起司$20 or 飯改烏龍麵$40)

但她說其實可以不用點溫泉蛋她點好玩的XD





餐後甜點我&圓都點
魔法冰茶(其實就是花草茶有薄荷味)
肉桂冰淇淋

 

..圓覺得那肉桂味太………重了!

我說服務生在點菜時已經警告我們囉!

 

個人我覺得還ok可以接受

如果不太能接受肉桂味的

請不要點這個丫!

除非他們家冰淇淋有換口味XD

 

 

 

魔法咖哩

台中復興店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10

04-2220-2728

(ModeMall新時代購物中心)

www.magiccurry.com.tw

 

 





 

台長: amber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趴趴走in中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輕井澤 漢口店
此分類上一篇:裴 越南河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