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3 01:41:33 | 人氣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的小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ber




當我看到信裡 你的名字的那瞬間
好多情緒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好爽好開心好疑惑好驚喜好感動
就只是看到你的名字而已
竟然就感動得快哭出來
幸好我馬上收進去還沒看內容
 而且大家都在所以我笑笑地裝鎮定





你真的好棒好用心好厲害
即使出國了 你依然可以給我這麼多精心設計的小驚喜
你真的很會把妹耶
你這麼厲害我相信之後每天都一定會是熱戀期




我是真的很感動你為我做的每件事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雖然每次我都以開玩笑屁話屁話的語氣回應你為我做的驚喜
但其實我內心真的很感動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而已
好開心好感動
心裡滿滿的
充滿著你 
覺得好溫暖好踏實

謝謝你親愛的
你總是有辦法讓我越來越愛你
 
 
 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 所以兩種我都放了: )
 
 

台長: Betty
人氣(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一直好想妳的amber
親愛的抱歉這麼晚回妳

看到時真的很爽,我讓妳這麼感動

看妳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

因為喜歡妳讓我有做這些的動力

要把妹也只把妳一個

抱歉,最近真的太忙,禮拜天我就解脫了!

真的很想妳,希望妳開開心心的

妳的照片太可愛,該換桌布了哈哈

要乖乖才有之後的小驚喜喔^^
2012-10-15 12:4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