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21:36:56 | 人氣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t get used 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連串崩潰的草莓惡夢
於是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
除了起床時有些痛苦,算是步入正當軌道
下班後準備隔天糧食、聊聊天、洗澡、打網誌
唯一不習慣的是,還是有點想妳



今天包果時,他們在那邊鬧我
這是有故事的,總之一直喊Amber推果
妳說學弟又帥又可愛,讓我有點悶!
他們又鬧我,害後來包得有點不爽= =



親愛的
相信昨天晚會結束,你們一定很感人
辛苦這麼久,大家有沒有哭一下
我也希望我能在場,和妳一起感動
抱歉,之後還會錯過許多感動的時刻
希望妳能跟我述說,讓我也能分享妳的感動
我想說的是,不想再錯過更多
回去之後,我要參與妳每個感動



總是時不時出現想見見妳的念頭
出現等會就能抱抱妳的感覺
沒想到才來兩個多禮拜
草莓崩潰,住工寮,被壓榨都會慢慢習慣
想妳卻是怎麼都習慣不了



宿營終於結束了,這段時間辛苦妳了親愛的
好好休息巴,等妳跟我說宿營的事~
趁期中考前多玩一下,但是不可以玩到忘記我喔
I love you








台長: Betty
人氣(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amberchun712
嗚嗚對不起啦

原本想說讓你吃一下小醋

但我只愛你喔



宿營這幾天很忙而且沒有網路所以比較少聯絡到

但我很想你喔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2012-09-30 22: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