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03:09:53 | 人氣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看amber穿帥帥的制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柏
今天應該是我最近這一陣子最開心的一天了
制服日好可愛好嗨
但我只想看你穿帥帥的華盛頓制服
好帥好像貴族還是白馬王子
沒想到已經距離我們拍尷尬合照一年了!!
 







 
今天在系烤的時候
好多人過來問我我跟你的事
大方的承認你是我的真的好爽喔 
而且他們一直說你好帥 大家都好愛你
心理OS:呵呵你已經是我的了


 個人照都傳給你了 只剩合照^^






後來去了大同山
堅持只給AMY載喔 所以不要生氣^^
來回的整路都在跟AMY聊你的事
去大同山的路程 大同山的夜景
都是跟你滿滿的回憶
雖然是跟大家一起坐在那看夜景
但想的全部都是跟你在那邊的畫面
聊天聊到天亮 還穿著你的雨衣保暖
之後真的好想靠著你的背睡覺 但我不好意思哈哈
等你回來後我們再一起去
一起回味當初曖昧小約會的回憶
但現在我的手可以不用再放旁邊了 而是可以緊緊抱著你





你要開始工作了
真的好捨不得你這麼辛苦
要照顧好自己喔 不要累壞了
看膩了那些草莓 可以來找我這個小草莓喔哈哈哈哈
 
take care of yourself , i love you ~
  



 
  

台長: Betty
人氣(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柏
小柏的尷尬合照其實靠滿近的哈哈

小草莓,我可以吃妳嗎?
2013-01-19 21:2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