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02:14: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吻妳。現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吻妳,怎麼辦?」
餐廳裡,妳坐在餐桌的另一邊,我的對面,這樣說著。
「嗯……現在?這裡?」我遲疑著。
「是啊,現在。這裡。」妳用著堅定的肯定句。
「怎麼辦?很想。」那口氣很是想念。那表情很是困擾。
「那就傷腦筋了。」我轉過頭,看著服務生在不遠處忙著。
「是很傷腦筋啊。」妳往窗外望著。手中撥弄著叉子,若有所失。

管他的,我心想。
我起身,向妳走去。親吻妳的面頰。再若無其事地走回我的座位。

晚餐尚未開動,妳臉上露出飽足的幸福。


我想吻妳。現在。這裡。


>>>>>>>>>>>>>>>>>>>>>>


在午夜的街道,和妳。
攜手。漫步。
往家的方向走著。
巷子裡,妳用孩子般的眼神望著我。向我靠近。
「不行,會被鄰居看見的。」我說著並閃躲。
「就知道妳不敢。」妳低垂著頭。
我倆繼續走著。沉默地。

Who care?我看著妳時這樣想著。
緩緩將妳拉近。深深地吻了妳。在那個午夜。

弦月乍昇,妳的眼瞳滿溢幸福的星光。


我想吻妳。現在。這裡。






(照片/楊乃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