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6 11:21: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雨綿綿探訪翡翠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難得的週休二日假期,我來到北台灣聞名遐邇的「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一來休閒娛樂二來看看一探究竟;我可有「翡翠灣情結」呢!怎說?每到春暖花開時節,便是翡翠灣的旺季,去年可訂房了無數次,可是每次都是「粉抱歉,客滿了」,多倒楣,所以便烙下狠話,今年我一定要造訪翡翠灣,一如宿願,果真,我終於來到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了。

這天雖然春雨綿綿,但是北台灣海岸別有一番風情,加上北二高直通萬里,讓大路癡小編我,一路順暢,交通更加便捷;而且,別以為下雨天氣候不佳,住房率一定大受影響,哈哈!你猜錯了,遊客是一團又一團的送進來,十台左右的遊覽車就這樣駛進翡翠灣,還不包含自行開車前來的遊客,一下子,接待大廳就擠滿的人群,而且以攜老帶幼的居多哦!不只是台灣遊客,還包含美國人、日本人,一個小小的聯合國在這裡就可以感受得到了。

舒適的貴賓接待室,讓等待chick in的遊客可以暫時得以休息,這是多麼貼心的設想啊!而且此時適逢翡翠灣推出的「加拿大美食展」,所有服務人員都戴上可愛的帽子與徽章,讓人感覺特別的不一樣,也顯得神采奕奕。

話說鄉巴佬的我終於完成chink in的手續後,直衝十五樓的高雅面海雙人房,哇!房間粉舒適粉大,最重要的是:view實在是太棒了,面對著太平洋還是台灣海峽?總之,打開窗戶就可以聽到、看到海浪滔滔真是太迷人了!這樣壯闊的景緻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墾丁就可以感受得到了!再加上身邊的帥哥陪伴,嘻嘻…我實在太幸福哦!此時無聲勝有聲……(限制級,18歲以下不得胡思亂想)

接下來,小編要前往對面的城堡探險了,知道嗎?二棟大樓中間居然還有通道耶!這麼一來,就不用打著雨傘出門了,這又是一項貼心的服務。通道內設有兒童遊樂區,有電動玩具、撞球台等設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女子我也在那裡花了一大筆白花花鈔票呢!

接著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減肥三大工廠:健身房、泳池、三溫暖,換上泳衣撲通跳下水,我化身為美人魚悠遊的玩耍起來,標準的室內溫水泳池設施還有水療池,對於平日忙碌的上班族是最適合也不過的減壓服務,游了數十趟累了,還可以去三溫暖美容、按摩一下,這可以我的處女秀哦!這輩子還不敢進三溫暖呢!第一次就獻給了翡翠灣。

一進去,可真是大開眼界,原來,三溫暖內是要脫個精光,眼前的『湖光三色』、『正看成嶺側看成峰』,真讓我汗顏…..。裡面熱池、冷池、水療池、烤箱、芳香療室,應有盡有,累了,還可以躺下來看場電影、閱讀雜誌休息一下,夠五星級享受的吧!待在裡面就不想出來了,而且東西方文化的差異,在這裡面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得到,西方人比較怡然自得,東方人就會一群人吱吱渣渣的,而且比較扭扭捏捏,當然身材比例上也不一樣,嘻嘻!

話說舒活筋骨與「眼部運動」後,嘻嘻!馬上飢腸轆轆,連忙趕回房間換好衣服準備祭五臟六腹,可卻沒想到,麗香苑居然大爆滿,真真正正的大爆滿哦!要等到七點半才有位子,慘哉!幸好聰明的我有先打電話訂位,否則癡癡在那等不就更浪費時間,所以記得!下次若要造訪翡翠灣,一定要先訂位不論是房間或餐廳一定要事先預定,以免掃興。

正當東晃西晃等吃飯時,突然眼神一閃,那不是聞名遐邇的大S嗎?還長得粉漂亮哦!居然現身於翡翠灣,是不是和誹聞男主角幽會於此?還是…..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原來,他們是華視流星花園劇組的人員,來翡翠灣出外景的,沒想到翡翠灣的風光明媚也得到導演的青睞,還有看到F4的組員哦!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帥』!幸福吧!

終於,美味的加拿大美食讓我等到了,有特製調理出來的冰酒鮭魚、加拿大鮮蠔、楓糖煎鴨胸、楓糖核桃塔、巧克力楓糖蛋糕…等近二十種風味加國料理,還有加拿大冰釀葡萄酒供應,有沒有讓你口水直流啊?我可是卯足了勁努力的撈本,什麼少女的矜持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哈哈哈….這一餐加拿大美食實在太美味了!

台長: 惡妹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