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20:52:37|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多體驗是以往沒有.....參加JOLIN簽書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中獲得學習 成就感

大家及步入中年的我要加油吧

不想因為年齡 學歷 目前的狀況而自我設限

昨天及今天買了一些事

包括之前買的都在外面沒辦法好好看

最近有一件事要做無法趴趴走

網路共修和FB網友一起做功課

托延很久放在心中

好好的把答應事情給圓滿完成

心境也會與以前不同吧

*初學者的我和大家修真是不錯ㄟ*

FB網友說明天是鬼門開

我在意的是個人安全及隱私權

來清靜明心 - /\ -

台長: ㄚ婉 Amber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Fruit-Tree. 分享交流 |
此分類下一篇:自從爸爸已經不在人世就沒再過什麼父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和家人一起慶祝母親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