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04:18:3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毒】for 網路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迷上網路拍賣了
每天一上網就會下意識的到拍賣網頁逛逛
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

寒假已經貢獻了4000-5000元在上面了
現在追蹤清單裡面的物品還是每天在增加

但網拍真是有他的魅力在
可以一次大量瀏覽各種符合妳需求的商品
然後輕輕鬆鬆在家坐著貨比三家不吃虧
因此我也買到了許多便宜又大碗的東西喔!

不過網拍的必勝原則就是“一定要貨比三家!”
同樣的物品在不同人的賣場可能會有100-500的差價喔!
很多“會包裝”的賣家(EX.把物品拍的很美)
就會抬高貨價
就曾經看到賣家把物品拍得超美
真的差點就買了
結果到其他賣場去
發現一模一樣的物品竟然便宜上500左右!
真是...

把相片拍的美
還真是網拍商品推銷的必殺鐗
但是其中還有個陷阱
就是相片是會騙人滴!

我曾經在一個拍賣往上看見一條很美的褲子
賣的超好的
一上架就全被標光了
但過沒多久
就發現一堆買了以後要轉賣的
在這時後恰巧在另一個賣場
看到一條敘述名稱完全相同的褲子
但是顏色看起來完全不同!
我就去問了那些要轉賣的
問他們要賣的褲子
是不是和那條顏色不同的是同一條
結果答案是...
“一模一樣”!!!
然後我就心想
難怪你們想轉賣了!
因為實品根本就沒照片那麼好看
根本就是不同的兩條褲子嘛!!

所以啦!
在網路上買東西真的要龜毛點
秒殺的功力最好省著點用
才不會吃虧呀!

我還蠻慶幸我本來買東西就還滿龜毛滴
到現在還沒買到不喜歡的東西
不過靴子的事...
唉!少了一項跟市面商店比價的步驟...

本人雖然在虛擬的拍賣往上買了不少
但現實生活中的逛街還是狂買的啦!
在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山窮水盡的呀...

...滑翔翼怕怕!

ps.照片中就是罔市送的零錢包,超Q的吧!呵呵!


滑翔翼 2004/02/08 於情人節倒數第六天

台長: 滑翔翼&魔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