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23:14: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情人的節日。

二十二歲了,還沒有過過這個節日。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戀愛好像沒有太多的憧憬,或許是太滿意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或許是還遇不到對的人。可是最重要的原因是:我認為自己還不夠資格去體會所謂的愛情。不夠成熟的人應該沒有餘力去經營兩個人的情感吧!而我,的確不夠成熟,不足以迎接一份認真的情感。

在電視電影裡刻骨銘心的愛,我總認為不可能發生,儘管我也會被感動,但極少數是我所認同的情感。情人的定義應該要是很簡單的,只要能夠相互扶持、甚至可以跟彼此過一輩子的異性夥伴就是一個好情人。看過身邊朋友的例子,深深覺得感情真是個複雜的東西,有的曖昧不清、有的遍體鱗傷。能夠找到一個match的人,真的是很幸運的。偶爾我和朋友們也會一起起鬨說我們是沒人要的,其實我心裡明白目前的我還不需要有一個情人的。或許過個幾年等我完成我想做的事,就能坦然的面對感情了吧!

後記:
也算是有感而發啦!其實本來是想寫今天考GMAT的經過,不知怎麼的竟然寫到這裡來。總之,一切都還不急啦!(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個人主義至上) 最後祝福所有身邊有家眷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很想有家眷要加油!暫時不想有家眷的等想有的時候馬上就有囉!
廢話太多......

台長: 小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