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15:56:44| 人氣4,6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西堤牛排(2)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爺爺奶奶這三天外出旅行

晚餐這件事,我們就必須自己來

當熏爸提議到西堤用餐時,二個臭小鬼手腳不聽使喚的揮舞了起來

之前我說過,王品旗下的餐廳真的是我們家用餐首選

菜色多樣化、好吃不說

服務品質真的是值得大家稱讚與鼓勵的

 

而當我在餐桌上拿起相機大拍特拍的同時

熏爸不解的問:

「西堤?不是寫過了?為什麼還要再拍照?」

哎喲~你不懂啦~~

每次來有每次來的感覺啊

雖然跟出來的人都一樣

可是,這氣氛總會是不同的吧~~

就連用餐動機也是不盡相同的啊~

 

所以,盡責的我,仍舊是守著本份,努力地將每張照片拍到最好

 

 

我記得前幾次來,沒見過這碗爆米花

孩子們一看,興奮地大把抓起來吃!

 

 

這道焗烤磨菇真的是深深擄獲我們全家人的心

每次來,怎樣都要它出場!

再搭上烤得酥脆的麵包

光寧寧一個人都吃了一大盤!

 

 

 

前菜.義式丹麥肉醬餅

 

 

湯品.巧達濃湯

這道我記得之前沒有,應該是新推出的湯品

我很推薦,尤其是它湯裡附的麵包,更是要配著濃湯一起吃

麵包很Q,又彈牙

 

 

 

湯品.義式海鮮清湯

 

 

接著我們來看看寧寧有多愛西堤的濃湯

 

  

哈哈~看著寧寧對於食物這般的熱愛

當媽的我真的是感到高興耶!

相信很多家長都一樣

孩子不挑食、食慾好是多麼一件令人值得欣慰的事!

 

 

主餐.海陸雙拼(魚+牛)

 

 

服務人員忙著幫熏的雞排去骨、切塊

 

 

這項貼心服務真的是讓父母省事不少

 

甜點.法式布蕾

 

甜點.香榭奶酪

 

餐後冷熱飲

 

吃飽後,又到了兄弟倆作畫的時間 

孩子們利用桌面上的桌巾紙畫畫

這是他們快樂的時間之一

而寧寧還會邊畫邊說:

「我要畫畫送給阿姨~」

 

 

呵呵~如果我是那服務阿姨

在收拾桌面時看到你的畫,我會很開心的~~

 

 

台長: amay
人氣(4,620)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特輯-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鳳山.韓屋里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DOMO」多麼義大利麵

好攝客-------小煌
很棒ㄟ
吃西堤啊

對啊 每次都有新的感受啊
2011-10-14 17:48:34
小羚羊
我們這邊也要開一家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完工開幕ㄋㄟ
超期待的
2011-10-18 00:5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