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15:38:31| 人氣6,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小麥廚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熏爸做完健檢後

快餓得前胸貼後背的我已經全身不自主發抖…

 

想到上次友人說過瑞光路上的一家烘焙餐廳

「小麥廚坊」

便想來試試看

 

 

 

光是外觀看了就很舒服

我喜歡它們這樣簡單、不花俏的色系

 

 

一進餐廳內

馬上就可聞到一股濃濃的麵包香

它真的很特別

主食是以麵包取代我們印象中的飯、麵…

 

 

 

 

 

我點的健康麵包餐

「香濃咖哩牛肉」

它的牛肉,燉得很嫩

而且,每一口都是入口即化

咖哩的口味也不會太鹹

配上麵包來吃,真的是個很棒的享受

 

 

 

 

 

熏爸的

「泰式椒麻雞」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就可以嚐試這道料理

酸辣的口感配上白飯真的是美味

 

 

 

套餐附上的飲料

 

 

 

 

餐後甜點

 

 

現在的人,真的很懂得享受生活

我發現這天店裡幾乎是滿桌耶!

而且,各個年齡層的消費族群都有

 

當然,這也與它的價格有關

每一道餐點只要花個二百多元

就可以吃到美味與健康

難怪高朋滿座!!

 

屏東的朋友,可以來嚐試看看哦!

它在華正路上

從瑞光夜市的方向往華正路走

約莫二百公尺就到了

 

 

 

 

 

台長: amay
人氣(6,24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特輯-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左營三越.古拉爵
此分類上一篇:屏東.正筠小籠湯包

CC
謝謝amay。讓剛又回到屏東的CC 知道屏東原來好吃的地方那麼多。。一定要一家一家的去品嚐。。前天有去吃"
原道"(感覺沒第一次去吃時好吃)
2010-07-30 14:32:24
版主回應
真高興有幫助到你~~
其實,屏東雖然位處台灣最南端
可是它仍有許多豐富的資產耶!!
(我是高雄人,以前都不知道這兒的好…)
還有許多好吃的唷~
我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2010-07-30 23:5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