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6:07:59|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糖果戀〃橘子糖果〃 第一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美你在做什麼啦!"希美一發現花美時 她居然正在偷窺男廁所 有沒有搞錯呀 哪有人這麼光明正大的做壞事

"噓....小聲一點 我正在找秘密偷糖組織的會長"她不理會著希美繼續著她的觀察行動

"小姐 你是頭殼壞了喲 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

"什麼有的沒的 這很重要耶 剛剛我撞他然後發現他的一個袋子裡頭全都是橘子糖果 我相信一定就是他拿走我的糖果"花美一付果斷的樣子 看來她已經認定他就是偷糖的那個人了

"天呀 哪有人這樣判斷事情的 那他又是誰"希美整個人都垮掉了 真搞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 處在她身邊好像還有很多更奇怪的事要發生

"長頸鹿"

"什麼 長頸鹿"她真的快傻眼了

"沒辦法呀 他那麼高 又不知道他的名字 就乾脆叫長頸鹿不就成了 好了 他似乎不在廁所裡 我們走吧"花美正要離開時.....

"你們在做什麼!!"阿!遭了 是Mr殺手黑川 本校最恐怖又愛找人麻煩的主任

"阿..沒什麼 我們先去上課了"花美就拉著希美直奔教室 根本不管主任在後頭的叫喊 像是快被狗追咬的樣子 根本不敢多留一刻

"幸好 差一點就要被抓去訓話了"花美拍拍胸口 上氣接下氣喘個不停

"Mr黑川怎麼會出現在哪裡呀 真是嚇死我了"希美擦掉頭上的汗 連忙看後頭Mr黑川有沒有追上來

"妳們怎麼了"

一句出自男生的嗓音從她們背後傳來 花美和希美才發現有人站在後面 他們急忙往發生處望去 看見出聲音 兩人同時吶喊出聲

"長頸鹿!?"花美驚呼

"橘慶太!?"希美驚訝的大喊 在同時也聽見花美的驚呼聲 訝異轉向花美"什麼就是他!"

"咦...他叫橘慶太 好呀 先生 把我的糖果還來"花美開門見山馬上向慶太要糖果

"我沒有拿妳的糖果 妳是不是弄錯對象了"慶太看著面前矮他25公分的女生 從上到下打量了一番 只有一句話發育不良

"奇怪你的袋子裡明明就有一大推的橘子糖果呀"花美搔搔頭覺得納悶

"花美 不要亂講話拉 我們趕快去上課"希美一看是慶太 害羞的想拉花美走人

"等等拉 橘 你真的沒有橘子糖果"她推開希美的手 在詳細的問過一次

"阿...你說的糖果 我是有 但那不是我的 是我撿到的 如果妳想要就給妳吧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他發現她臉部表情真的很多 雖然看起來呆呆傻傻的 但他就是看不膩

"真的嗎 真的嗎"她的眼裡不斷閃耀出光芒 直盯著慶太手邊那個袋子流口水

"拿去 我該去上課了 我先走了"他將袋子遞給花美 不忘對她露出迷人的笑容直放電

"太好了 這袋糖果可以讓我吃個一個禮拜耶 真是感動極了 長頸鹿果然不是秘密偷糖組織的會長"她根本不理會慶太對她放的電 只顧著那寶貴如命的糖果

"他哪有可能是你那個祕什麼組的會長 你想太多了 他可是有名的歌手橘慶太身邊還有兩個美的不像話的美男 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誤認"希美不斷在她耳邊念經

"先吃一顆好了"她馬上往嘴裡塞一顆糖

"妳怎麼?"

5 4 3 2 1....

"阿~阿~阿~死長頸鹿給我記住"花美的尖叫聲 響遍了整個學校



化學實驗室

"慶太"涼平正要拿實驗杯時停頓下來轉身望向慶太

"什麼事"

"你有沒有看見我買的糖果 就是包裝很像市面上的橘子糖果 有沒有看到"涼平簡單的描述

"怎麼了嗎"慶太察覺有點不太妙

"那個糖果原本是要捉弄龍一的 居然不見了 吃了嘴吧會很辣 希望撿到的人可別吃了它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嗎 我沒有看到"慶太頭上冒出三條線 天呀 這下可慘了

*待續

轉自 w-inds.小說舖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ew-inds/

台長: 郁♥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