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07:57:45|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3我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來不及把blog更新太多待產的生活,就已經生了!!

幸好我已經去了迪士尼玩了!!一個星期後就生了!

前兩天去超市買東西,還在想走這麼多路會不會提早生了呢!姚說還不會明天就生了吧!結果果不其然,明天就開始陣痛了!

10/2凌晨五點鐘,突然覺得肚子一陣陣疼痛,大約每20分鐘,然後痛到七點半,約15分鐘,我打給醫生,醫生說來看看吧!

九點半到診所,跟醫生描述,他說應該不是真的陣痛,要否內診,我說我要開刀ㄟ!所以就沒內診。

回去後,因為本來住的一房一廳,房間沒有空調,覺得太熱了,老闆說有別的房間可以搬,是大套房,但和別人share一層樓,我們看看覺得也ok,所以下午就再搬東西了!!搬到差不多又開始覺得好痛,晚上六七點,覺得更痛,九點多打給醫生沒接,打給醫院,又扯東扯西,後來總算連絡上醫生,覺得去醫院開刀了,那時的痛簡直快要覺得東西要從骨盆衝出來,每不到10分鐘就痛一次了!

去醫院只有我一個人,因為很晚了,他得在家顧賈斯汀,醫院好像不讓小朋友晚上留在那,所以決定自己去生了,先登記,到晚上11點左右進了準備室,護士給我內診,已經開五指了,醫生才說早上應該內診,還問我要否自然產,我想怕危險還是剖復吧!這裡不是台灣,不能有什麼醫療閃失啊!還有一大一小在家等我ㄟ!所以12點多,進了開刀房,等著麻醉後,一下子10分鐘不到,聽見娃兒的哭聲,真的很感動,第二次生產,聽到自己孩子的哭聲,真的就很感動,不像第一次還有點不知所措,突然一個娃兒在你身邊,等了好久,他們才把Austin整理好抱給我,感覺好漫長啊!一下子,我看到他,又覺得好可愛,好濃密的頭髮,摸摸他,又被抱走了,這一等又是到半夜四點才等他回來!

不像上一回,賈斯汀一下子就開始在我身上學吸奶,Austin一直到早上才開始吸母奶,接下來的三天在醫院,就我和他奮戰了,小賈和姚兩人都再咳,早上來看了奧斯丁後,下午也叫他們趕快回去,第二天也不要來,等最後一天來接我們出院就好!

第一天的護士人很好,也會幫小寶寶換尿片等,到了晚上,那個護士什麼就要我自己來了,要我吃止痛藥,所以我這個刻苦的媽媽,已經開始下床抱小孩餵奶換尿片都自己來了,還好我是第二胎了,不然怎麼會呢!!?晚娘護士真可惡!!母嬰同室也太沒有彈性了吧!!!真是累死剛生完的媽媽嘛!不ok!

Anyway...我的第二個寶貝!

歡迎你來到我們的新生活,不管怎麼樣,未來我們會緊緊相依!!會彼此相愛!!

謝謝你讓我的生命又增添一筆色彩!

台長: amani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二次來美生產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奧斯丁
此分類上一篇:everyday is a good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