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02:26:26| 人氣5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22 sep.在美的第一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周我們三人的睡眠時間一直在調整,可憐的是我先感冒了,然後接著小賈,又接著姚,三人都感冒了,我不停流鼻水,小賈流鼻水咳嗽,姚也咳嗽,三人都病懨懨了!!

而且小賈不喜歡這邊的飲食,幾乎啥都不吃,只吃餅乾,連這邊同牌子的奶也因為比較不甜而不願意喝,所以一下子又病了又瘦了,好可憐啦!

來到一個新環境,帶著一個大寶,果然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像第一次來,兩個人輕鬆得很,不用照顧一個小的,因此,疲累時差而感冒,小的感冒就更不容易照顧了!

不過,能順利抵達目的地,還是很值得高興的,因為分開入關的策略,所以我又佯裝成來美國拜訪朋友的,排隊碰到一個白人老外男生,很easy,問我來此目的、本身工作、哪國人住哪哩,又先生做啥工作,哈!!很簡單,還說老公幫我賺旅費所以沒來,然後就蓋了六個月,出來後!卻一直等不到姚和小賈,約莫過了半小時,行李台都清空了,入關人數也少了很多,就還是沒看到他們,可能不妙,而我的手機居然都打不出去!!可惡,所以我呆等約30分鐘,覺得不妥,依照約定我就先出關了,那兩大箱行李我也順便推了出去,還請華航人員幫我搬上推車,然後一股腦的往外出去,經過行李檢查那邊,只交了表格就順利出去了,然後在外面忙著換零錢打公共電話!也是沒接電話,最後打給月子中心老闆娘請他連絡姚,居然連上線!他說要出來了!哇!!原來他被帶到小房間問話!海關覺得小賈長相不同護照,所以進了小房間等了約40.50分鐘才又被問了幾分鐘,包括老婆呢?老婆名字呢?!等等,姚當時很怕我被攔截下來也進了小房間!哈!!!他就要哭了!!

總之!在外面又再相遇,彷彿恍若隔世,但也代表我們克服了一個困難。

雖然感冒了,還在適應新環境,但我們住了一個很棒的房間,雖然比較貴,但比較舒適,也每天都在外面到處走,

台長: aman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二次來美生產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住宿的地方-加州孔雀園
此分類上一篇:到美國啦!

yulenda
哈哈~~真是奇幻歷險記!!
被妳這樣形容...
2012-09-26 19:4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