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00:45:19| 人氣1,0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的好歌~~王菲-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菲在央視春晚唱的傳奇,真的是人間天籟,聽一整天,覺得餘音繞樑,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聽一聽唷!!

歌詞也寫得太棒了,很有意境,很有靈魂,首句-"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就點出了畫面,含蓄的娓娓道來那霎那與思念的心情,雖然兩段是重複,歌詞不多,但字字都珠璣。

傳奇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夢想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夢想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在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

 

 

 

台長: amani
人氣(1,0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大陸深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深圳錢櫃食記
此分類上一篇:深圳花卉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