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23:20:4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迷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我都好
生活很忙
和他的誤會或不合也沒停過

不過好像就在這一團亂中
我找到了一些方向

第一個就是學會喜歡我的工作
我一值都有一種茫然的感覺
現在就好很多了
試著活出自己一些。
這樣的改變,
竟然讓我的腳指甲變漂亮
(根據"疾病的希望"血液循環不好的人其實是不敢面對自己的生活意義的....還有很多解釋,對我最合的大概就是這句吧)

另外就是 跟他的摩擦還是有
而且經常感到受傷很重
包刮他媽媽打電話來找他
冰冷的口氣讓我心碎

我因此冷了2個禮拜。

但是今天我被啟發,重新去檢視為什麼他媽媽的冰冷讓我受傷?
我試著回想過去
試著找出受傷的原因
然後回顧、試著原諒
進行著這樣的’自療’ (應該說是神療)

如果說這陣子沒受苦不是真的
但是,好像我的苦也不是白受^^ 感謝神

台長: 飛天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