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9:03:35|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錢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三我跟他要了一個小指環
我同事慫恿之外,
我自己衡量,與其要一個"實用"的手錶*1當定情物
我還是要指環

週四我寄了封email有關"給有女朋友且面臨當兵的人看"
我用意是給自己加分
不過他老兄一看,馬上msn我
問我什麼意思,
我說我是給我自己加分的
結果他不敢置信,他說我是:『放長線掉大魚』
我剛開始不懂,還跟他開玩笑。不過他冷冷的就下線了
晚點,我懂了,知道他是以為我愛錢。
那時我就醒了


他自私,
自私到一種睜不開眼的地步*2

[大部分的男人都愛錢,習慣以錢來比較身價。但是愛錢愛到骨子裡的人會嚴重到把所有的問題都推到"錢"上面。就像文中的男主角,家裡有錢,卻自信低落。認真來講就是自認自己配不上那部車,所以每當有女生對他有興趣,他就認為別人看上的一定是他的車。應該說,他重車(錢),勝過他自己。

理所當然的,如果和女生來往有任何的問題,一定都是車(錢)的問題。也對,這樣的理由比較簡單,不用去面對自己的另一面。證據就是男主角一直讀到研究所都沒有女朋友。]

我的他也犯了這個毛病
他認為我跟他出國是因為他家的錢
我跟他要指環也是貪圖他的錢
我是放長線掉大魚。哈哈

問題是:
他終日都埋怨我不夠愛他,
付出的不夠多
說穿了,
他的指標並不是感情投入的程度
(原來我一直往錯誤的方向走去,哈)
他愛錢啊~
既然這樣,
為什麼怪我跟他要個戒指?
他愛錢可,我愛錢(戒指)不可?
說穿了,他愛錢勝過我。


現在寫起來已經沒有什麼氣
跟當日的寒、怨、怒
真的沒有什麼了



*1:關於定情物,他說他不喜歡戴指環,他比較喜歡手錶。我剛開始時不置可否。但是,如果真的要我選,我還是要指環。為什麼?感情本來就不是可以衡量,感情本來就不是為了"有用""實用",這就是為什麼定情物是戒指。

*2:說他睜不開眼,是因為在我們交往的過程中,是他在跟我計較錢的時間比較多!

台長: 飛天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