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2 12:46:45| 人氣2,4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給我清新的好口氣。永信藥品 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感謝永信藥品的試用邀約,這次體驗的商品是你我日常生活都會接觸到的商品,是什麼啊?答案是牙膏,是不是跟我很驚訝永信藥品的產品怎麼那麼多元化啊?

瞧~這是我收到的永信藥品 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雲南白藥在我的既有的印象中好像都是外傷藥,沒想到雲南白藥也有推出牙膏呢~

雲南白藥牙膏

 

認清楚盒身處的防偽雷射標籤了嗎?這才是正品唷!對了!雲南白藥系列牙膏有分為薄荷及留蘭香兩種,我收到的是留蘭香系列的~

雲南白藥牙膏 (7)

 

產品特點介紹及說明(外包裝盒及瓶身也有詳細的說明)~

‧非一般傳統牙膏,有效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經臨床實驗證明具有幫助減緩及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的作用。

‧選用高級軟性潔牙磨料和進口高檔香精,幫助去除牙菌斑且琺瑯質不受損,清新口氣、潔牙效果更好。

‧保護牙齦,持久保持口腔健康。

‧留蘭香口感溫和不刺激,涼爽度★★。

‧歷時四年研發,應用12項醫藥科技,經過109道品質檢驗,品質有保證。

使用方法:

使用雲南白藥牙膏每天刷牙2-3次,每次刷牙1-3分鐘;若患口腔黏膜損傷,刷牙結束後讓牙膏泡沫在口腔內含漱1-2分鐘;教導6歲以下兒童正確使用直到有能力自用,2歲以下兒童請洽詢牙醫師。

雲南白藥牙膏 (8)

 

外包裝盒還有介紹到國人常見的口腔問題,像我就偶爾會牙齦出血、腫賬及多多少少會有口腔異味,這些不僅會影響到口腔健康還會影響到人際關係呢~

雲南白藥牙膏 (1)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當然牙齦出血、腫賬情形若持續2週以上建議還是洽詢一下牙醫師比較OK唷~

雲南白藥牙膏 (3)

 

不論是外包裝盒及瓶身均採用深藍亮銀色包裝,很亮眼的包裝,讓我不注意到它都很難呢~

雲南白藥牙膏 (4)

 

封口處還有一層錫箔紙封著呢!我滿喜歡產品一打開就看到這層封膜,感覺產品更衛生、產品也更穩定~

雲南白藥牙膏 (5)

 

擠出來就像這樣,質地呈現霜狀,味道很清新但不會過於沁涼~

雲南白藥牙膏 (6)

 

我喜歡牙膏刷起來有點清涼的感覺但不要過於嗆涼,永信藥品 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給我就是這樣的感覺,這種微微的清涼感連淇淇也能接受,以前她總喜歡用有水果口味的牙膏,因為她不喜歡大人用的牙膏,她說太辣啦!哈哈~~。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這次試用的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她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愛用耶!每天都還會主動說要用這個牙膏刷牙呢!刷完之後還會哈一口氣說:我的口氣是不是很清新啊~噗~~。

剛剛我有提到我偶爾會有牙齦出血及腫脹的問題,在使用了永信藥品 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幾天之後,牙齦出血的情形有獲得改善哩!當然也要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唷!現在我每天用它刷牙不但牙齦很少有出血現象了!每天的口氣也好清新,這種清新感還維持很久呢~

 

HAC網站:http://www.hacsquare.com/hac/new_news_01.aspx?rmean=news&list=64

 

 

台長: 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人氣(2,4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ORIGINS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山竹果BB霜~

anita
雲南白藥的台灣官方網站,有試用的心得推薦給大家喔~
http://www.yungshin-ynby.com/
2012-07-11 01:4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