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00:47:03| 人氣1,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卸妝X洗顏X 3效滋養 超神奇一次完成!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KIN79繼BB霜之後,又推出新品了!就是它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這款的卸妝泡泡很不一樣唷!它採用的是韓國獨特泡泡科技,1~2分鐘後凝露會自動與氧氣結合產生綿密泡泡!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它很新奇同時又對它好奇不已呢?呵呵...。

我就是看了它的產品介紹之後,才報名了這次的體驗活動,以下是我這次收到的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1m/7入),每天一包約可使用一星期~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在還沒介紹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我先介紹一下它的產品特色,當然外包裝也有它的產品說明(詳產品外包裝)~

產品特色:

✔ 多重功效-1瓶抵多瓶潔顏面膜新魔法
✔ 氧氣泡泡會自動起泡
✔ 深層潔淨泡泡卸妝×洗顏×去角質面膜
✔ 韓國話題新品-氧氣O2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 萃取天然植物,低刺激、無色素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1)

 

使用方法:建議在手乾、臉乾的情況下使用起來的效果最佳。首先取適量的產品(約10硬幣般大小),均勻塗抹全臉部,待1~2分鐘之後,凝露會自動與空氣氧化為泡泡,然後可配合輕輕的按摩將泡泡與髒污、老舊角質及彩妝相溶合,停留約數秒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2)

 

製造日期、有效期及產地均備註於外包裝上~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3)

 

和正品一樣,每包單包裝都是我最愛的粉色系,我滿喜歡這單一包裝的,因為使用起來份量剛剛好,一天一包不多也不少,絲毫也不會造成浪費~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4)

 

現在就來看我如何一次就完成卸妝X洗顏X 3效滋養吧!以下是我慣用的彩妝用品,由右至左分別是粉餅、腮紅、BB霜,唇膏及唇蜜~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5)

 

將所有的彩妝品全部都擦上去,在所有的彩妝品當中,我個人認為唇蜜最難卸除掉,每次總要卸個2次才能卸的乾乾淨淨的~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6)


擠適量的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約銅板大小),份量剛好和單一包裝的份量一樣,每包份量就是拿捏的剛剛好我才對單包裝稱讚不已~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7)

 

均勻將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塗抹於肌膚,接下來約一分鐘的時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剛剛的卸妝凝露全都變成泡泡了~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8)

 

還是很綿密的那種泡泡唷!再來可以配合輕輕的按摩將難卸的彩妝及老舊角質一次去除~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9)

 

最後可用清水將泡泡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10)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對照一下,有沒有覺得它卸得很乾淨啊!我只有用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還沒用洗面乳唷!光這樣就將彩妝不費吹灰之力就卸得一乾二淨了!真的太令我訝異它超強的潔淨力啦~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11)

 

以前對於卸妝產品的既定印象就是它只不過卸除臉上的髒污、彩妝的清潔產品罷了!從沒想過卸妝也能同時保養肌膚,啥?!可以保養肌膚?!是不是跟我一樣很訝異呢?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就做到啦!產品本身添加了保濕成分,有燕麥、奇雅子(Cia Seed)、植物彈力萃取精華,洗後不但不黏膩、不緊繃,還能打造出濕潤彈力肌呢!另外它還添加了多花馬鞍樹、桑椹及銀杏萃取物,輕輕鬆鬆就能擁有煥亮光采肌啦~   

台長: 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人氣(1,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美白打底、遮瑕、打亮一次完成。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凡蔻潤澤美肌旅行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