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3:30:42| 人氣1,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康寶鮮湯凍 3-2-1幫你輕鬆煮濃郁好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媽媽的您,是否像我一樣擔心湯底不自然、家人吃的不健康,要讓家人吃的健康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自己熬煮高湯呢?現在不需要那麼麻煩了!因為康寶有推出康寶鮮湯凍,只要輕鬆三步驟3-2-1就可以幫你輕鬆煮一鍋濃郁的好湯頭唷~

這個康寶鮮湯凍我很早就想買了!剛好看到康寶有舉辦體驗活動,說什麼也要報名看看囉!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康寶鮮湯凍排骨口味(一盒2入)~

康寶鮮湯凍

 

這款的康寶鮮湯凍是利用「結凍」這個原理,加上康寶獨家的歐盟專利技術,將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高湯精華凝結成湯凍,這個凍狀的湯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主要是希望帶給消費者自然的口味與清爽的新感受。

康寶鮮湯凍 (6)

以下是它的成分說明,製造日期則標示於外包裝盒及鮮湯凍的外盒底部(保存期限為一年)

P.S若已開封,請儲放於冰箱並儘速使用完畢唷~

康寶鮮湯凍 (1)

 

一顆可煮800C.C唷!超方便的~

康寶鮮湯凍 (7)

 

之前我都使用高湯塊熬煮湯頭,所以凡是可以輕鬆熬煮出一鍋好湯的都很深得我心!現在我就用康寶鮮湯凍煮一鍋既清爽又美味的家常湯品→蘿蔔玉米排骨湯,我家很愛喝湯,尤其是像這種清爽的湯頭了!材料及步驟如下~

◎材料:蘿蔔洗淨削皮切塊備用、玉米洗淨切段備用、排骨燙熱水去血水洗淨備用、康寶鮮湯凍一顆、香菜適量及水約800C.C

◎調味料:鹽少許

◎步驟:800C.C水放入鍋中加熱(水量可依個人調整),接著加入2份食材(我這次加入蘿蔔、玉米及排骨),最後再加入1顆康寶鮮湯凍,只要短短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做出有如材自己細火慢熬般濃郁鮮美的好湯囉。

康寶鮮湯凍 (2)

 

你看這個鮮湯凍是不是很像一般的高湯放涼了一段時間就會自然而然凝結成凍狀的質地呢?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結凍」。

康寶鮮湯凍 (3)

 

我這次是用電鍋煮,因為可以一邊煮湯,還可以一邊煮其他的菜啊!瞧才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煮出一鍋健康又美味的蘿蔔玉米排骨湯,凱凱最喜歡用湯拌飯吃了~

康寶鮮湯凍 (4)

 

不只我愛喝這鍋湯,全家人也愛喝,凱凱還一直續碗呢~呵呵...

康寶鮮湯凍 (5)

 

你看湯頭是不是很清爽不油膩,湯頭喝起來還很鮮甜無比呢~

康寶鮮湯凍 (8)

 

這次用康寶鮮湯凍熬煮出的湯品口味,我覺得比傳統湯塊更自然、更清爽而且更加濃郁唷!就像自己熬煮的湯底一樣好喝。


康寶活動網站: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台長: 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人氣(1,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山田村一原味布蕾+港仔糕倉櫻花蝦芋頭籤~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CAS幸福團購網。米圃-幸福一週間系列/七入禮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