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00:44:32| 人氣1,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清透、自然展現完美底妝。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覺得隨著秋天的到來,夏季的保養品及彩妝品已漸漸的不適用了!其實保養品也是要隨著季節做轉換的,像秋冬季節的保養品及彩妝品就比較著重在保濕度方面,但相對的和夏季的比較起來就顯得厚重些,若是冬天擦上這些保養品倒還滿適合,但秋老虎般的秋天就不一定了!因為秋天有時熱、有時冷的,在這早晚溫差大的季節裡,要找到同時擁有保濕及清爽的保養及彩妝品,說真的還滿難的(對我而言啦)。可能是有人聽到我的心聲,因為現在市面上有推出強調“不油不膩、具有清爽質感”的粉凝乳液了~

將將~~這是我所說的同時具有保濕及清透質感的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外包裝盒充滿了濃濃的歐洲風,看起來是既時尚又帶點奢華風~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外包裝盒的產品說明~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1)


有效期限則印製在瓶底及盒底處(保存期限為3年)~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11)


現在的化妝品是設計的越來越便利了!像這壓頭設計可以說是保養及彩妝品的基本設計了!這麼好用的設計,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當然也有囉~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2)


說到按壓式的壓頭,我個人就特別偏愛這設計,所以每次選購保養品只要看到是按壓式的,我都會優先列入購買清單~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3)


現在按壓出適量的粉凝乳液在手背看看使用後的效果如何?一開始看到它的顏色會覺得顏色有點深,帶點深膚色~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4)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裡頭的成分中因添加了Biosaccharide Gum-1天然植物性保濕劑,能帶給肌膚長效保濕功效,保持肌膚濕潤勻嫩,提供絕佳的水嫩潤澤妝效。所以一推開之後發現它滿好推開的、延展性也很好,完全不會厚重或是不好推開的情形唷~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5)


還記得剛剛我有提到它的顏色是接近深膚色的嗎?我個人覺得滿神奇的,那就是在經過推勻之後我發現它和膚色已經合而為一了,整個手背肌膚頓時也看起來好水嫩、透亮~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6)


現在我就先將臉部區分為"有使用"及"未使用"2部份,使用方法就跟一般粉底液一樣,於隔離霜之後擦上去就可以了~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7)


在還沒擦上寶藝BONANZA輕透潤色粉凝乳液之前,我的膚質狀況就是黑眼圈、斑點很明顯及膚色不均。可是就在擦上去之後,我發現有使用的那一邊臉的黑眼圈及斑點看起來變得比較不明顯哩~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8)

接著將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擦於全臉,我發現整個氣色看起來好極了~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9)

整個底妝看起來好自然完美,不僅沒有厚重感,擦上去之後感覺也好輕薄透氣,自然的妝容無暇透明得像是我的第二層肌膚一般,彷彿與肌膚合而為一了呢~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10)

化妝最怕的是遇到泛油、出汗而脫妝了!但現在我不用擔心了!因為有BONANZA輕透潤色粉凝乳液啊!它那不油不膩的清爽質地,讓我的底妝就算是一整天下來還是乖乖的不脫妝也不浮粉,同時也讓我天天擁有均勻亮澤的好膚色呢~


這次因為體驗的機會‧才讓我接觸到寶藝這個優質品牌,去網站搜尋了一下,這才發現它還有好多優質產品深受網友們好評呢!想更了解更多寶藝商品嗎?建議可以去寶藝BONANZA網站查詢或是撥打免付費的0800-050588產品諮詢專線唷~


台長: 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