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4 00:50:33| 人氣1,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水嫩Q彈肌的養成密技。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24hrs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可見水份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所以囉!肌膚要看起來水水的,保濕這麼功課可是不能偷懶的唷!雖然我還不算是勤勞保養這一型,但保濕這部份我可是很重視的,因此凡是含水度、保濕度高的保養品都滿深得我心的~

所以當我看到Taiwan Yes正舉辦全新玻尿酸系列新品的體驗活動時,說什麼我也要趕緊報名搶先體驗囉!嘿嘿...這次如我所願我入圍哩!這是我收到的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24hrs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

Taiwan Yes0824 (4)

 

這是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120ML/NT$229)

產品特色:高濃度胺基酸 >>溫和潔淨、高效保濕

產品說明

(1) 以100%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微水分子具高親膚性,可幫助有效成份快速吸收滲透至肌膚,加乘保養成分功效。

(2) 添加非皂鹼之高濃度胺基酸、泡沫細緻綿密可温和潔淨肌膚,也是皮膚最佳營養劑,具高效吸水性及調節肌膚水分作用,擁有優異的保濕功效、安撫舒緩不適的膚況。

(3) 高效玻尿酸能吸取水分,同時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裡,提供高度保濕、維持極乾性或老化肌膚的彈性。具有補水、保水、鎖水三重功效。

(4) 熊果素能抑制黑色素、改善黯沈及淡化斑點、達到美白的功效。角鯊烯、乳油木果油可柔潤修護美肌,幫助肌膚抗老化。讓洗後肌膚長時間柔嫩不緊繃,肌膚呈現如嬰兒般的Q彈水嫩、無瑕透亮感。

 

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瓶身採粉嫩色包裝,好有春天的氣息,雖然現在已邁入秋天了!但看到這包裝,它彷彿讓我感受到春天到來了~呵呵...


不曉得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這潔顏霜瓶身上貼著一張醒目的貼紙,這個FG特優貼紙可是大有來頭,我在滿多篇的美妝體驗文當中也有提到過它,能貼著這張貼紙代表著它很優質,因為這可是要FG試用大隊投票才能獲此殊榮唷!所以每當我選購保養品總會看產品上頭有沒有這張可愛的小貼紙,它儼然可以說是我在選購商品時的指標之一了~

Taiwan Yes0824

 

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瓶身除了有我喜愛的粉紅色之外,沒辦法!我是粉紅控嘛!它另外還有我喜歡的軟管材質,我個人滿喜歡洗面乳採用軟管的,因為使用起來輕鬆、省事、不費力啊~戰鬥毛表情符號1 (14).gif  

Taiwan Yes0824 (5)


產品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Taiwan Yes0824 (1)

 

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像乳霜狀,質地滿細緻柔滑的,聞起來帶有淡淡的香味,聞著淡淡的香氣會讓我懷念起學生時期總會買些平價的洗面乳洗臉,我好喜歡洗完臉之後,臉蛋散發著迷人香氣啊~呵呵...


在使用洗臉產品之前,我通常會先用卸妝產品,然後再用潔顏霜洗臉,因為這樣才能將臉蛋上的彩妝及髒污徹底清乾淨嘛!現在加入些許的水,然後揉搓起泡後,就可以洗臉囉!在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後,我發現泡沫滿細緻的,接著塗滿全臉,再配合輕柔的按摩,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Taiwan Yes0824 (2)

 

這是我卸完妝、洗臉前的膚質,一經過卸妝臉上的水份就開始流失,看起來就是有點乾乾的~

Taiwan Yes0824 (11)


這是使用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之後的膚質,在使用之後我感覺肌膚變柔嫩了,而且不會立即就產生緊繃感,跟有些市售的洗面乳比較起來,它顯得溫和、保濕多了~

Taiwan Yes0824 (12)

 

要能輕鬆擁有水潤美肌,面膜這種懶人保養小物是絕對不能少的,繼Taiwan Yes全新玻尿酸系列新品之一 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之後,現在我要介紹的是24hrs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這次共收到一盒6片裝(6入 NT$295)

產品特色: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 >>打造特潤保濕美肌

產品說明

(1) 以100%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微水分子具高親膚性,可幫助有效成份快速吸收滲透至肌膚,加乘保養成分功效。


(2) 添加雙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網,緊緊鎖住水份、維持保水度;小分子玻尿酸將水份高效滲透至肌膚,深層補水、給水,給肌膚全天候的保濕水嫩感。

(3) α 熊果素能有效阻斷黑色素沈澱、淡化斑點、溫和美白肌膚,展現勻透淨白的美肌。

Taiwan Yes0824 (8)

 

它同樣也有榮獲FG特優的殊榮,可見它備受網友一致好評呢!光看到這FG貼紙就讓我對它滿心期待~

Taiwan Yes0824 (6)

 

外包裝的產品說明~

Taiwan Yes0824 (9)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製造日期則打印在包裝上(可保存三年)~

Taiwan Yes0824 (7)

 

要取出面膜時可沿著易撕截角撕開~

Taiwan Yes0824 (10)

 

面膜共有2層(一層是珍珠膜、一層是面膜),在取出面膜時,發現它所蘊含的精華液很多,取出時除了滴滴答答的之外,面膜袋裡頭還剩下不少精華液呢!建議可以在敷臉的同時,順便用剩下的精華液擦在手腳易乾燥部位,像是膝蓋、手肘處啦~

Taiwan Yes0824 (13)

 

照產品外包裝說明敷這款面膜時,可以連同珍珠膜一塊敷,但記住珍珠膜要朝外唷!因為待面膜對準臉部後,珍珠膜可是要撕下來的,原來這樣的做法是要讓面膜在完全展開狀態下方便敷臉,以前從沒想過這樣敷耶!之前總是先將珍珠膜拿下再敷,這樣的情況下敷臉,面膜都會有些黏在一塊,不信的話你也可以用建議做法及慣用的方法比較一下,你會發現這個方法真的省事多了~

Taiwan Yes0824 (14)

 

將面膜一分為二(撕下珍珠膜)就像這樣,不僅不需再喬面膜,敷起來就是好服貼~

Taiwan Yes0824 (15)

 

你看臉部每個部位都敷的好服貼,連鼻樑、眼袋及嘴角處都服服貼貼的~

Taiwan Yes0824 (3)


經過15~20分鐘後(依個人膚質情況而定)就可以取下面膜囉!取下面膜後記得再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拍一拍、推勻直到被肌膚吸收為止,這樣就可以了。再用使用前的照片和敷臉之後的照片比對一下~

Taiwan Yes0824 (11)

 

有沒有發現敷臉之後的肌膚變得水嫩透亮多了,哇~好訝異效果差別這麼大~

Taiwan Yes0824 (16)

 

秋天的到來是否已感覺到肌膚容易變得乾巴巴的?水潤感不再了?尤其在洗臉後更加明顯呢?推薦可以先來試試含有高濃度胺基酸的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讓你在洗臉的同時就達到補水、保水、鎖水三重功效。再來強力推薦可再使用含有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的Taiwan Yes24hrs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每週只要敷個2~3次,就可輕輕鬆鬆打造出特潤保濕美肌了。



Taiwan Yes網站:http://www.taiwanyes-dow.com.tw/ch/product/index.html

台長: 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人氣(1,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完美保濕一次達成。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遠離塑化人生。經濟環保神奇矽膠保鮮膜‧三件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