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13:10:51| 人氣2,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榮幸能有這個機會接到YAROSLAVA 的試用邀約,這次試用的是橙廷有限公司將於2011年在台灣正式推出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系列 (共四色如下)~


No.1 公主裸色—“琥珀色之吻”唇蜜

No.2 薔薇紅色-“魅惑沙皇”之晶亮唇蜜

No.3 嫩漾甜桃色-“粉紅寶石之吻”冰晶亮彩唇蜜

No.4 櫻花粉色—“芭蕾少女心”晶鑽唇蜜


▼我個人也滿喜歡用唇蜜的,所以當我接到這個試用邀約時開心的不得了!所以當然是欣然接受囉!這是我收到的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外包裝看起來很可愛!!有沒有覺得這個娃娃圖案很面熟?它正是赫赫有名俄羅斯娃娃,看到了這些俄羅斯圖案是不是感覺多了一股異國風呢~


▼我收到的是No.2 薔薇紅色-“魅惑沙皇”之晶亮唇蜜,包裝盒上頭印有唇彩的型號及顏色,所以滿容易辨識的。另外外包裝盒則有詳細的商品說明唷~


▼取出唇彩囉!打開包裝一看到No.2 薔薇紅色晶亮唇蜜,老實說愣了一下,因為我從沒用過顏色這麼豔麗的唇彩,我大部份都是使用淡粉或是藕色的唇膏,印象中會塗這麼豔麗的唇膏好像只有在韓劇才看得到唷~呵呵...


▼顏色雖然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它的瓶身設計的滿別緻的,看起來也很亮眼~


▼說它設計的很別緻一點也不為過,你看連小細節也注意到啦!這是唇彩盒蓋,店家還特地將它設計成寶石,讓它看起Bling Bling的,有沒有覺得這款的唇彩多了一股時尚奢華風呢~


▼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的盒蓋和棉棒是採用一體成型的,所以要使用的時候只需使用內附棉棒沾取適量唇蜜後,直接塗抹於雙唇就可以囉!我會喜歡使用唇蜜就是喜歡它這點,真的好方便~


▼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刷毛很細,每次只需沾一點點的唇彩就可以塗抹雙唇了,基本上用量滿省的;另外它的刷毛很軟,所以用它塗抹於雙唇感覺很舒服~


▼上圖是我使用前的照片、下圖則是使用後的照片,一開始因為擔心顏色太紅,所以只抹上一點點唇膏,然後雙唇再抿一下,赫然發現唇彩的顏色沒有我想像中的鮮艷,這顏色的唇彩倒滿接近我平常使用的唇膏顏色。


▼若是習慣塗豔麗色彩唇膏的人,就可以將唇彩的用量再增加一點,塗抹於雙唇然後再抿一下,讓唇彩的顏色更服貼雙唇。這款No.2 薔薇紅色-“魅惑沙皇”之晶亮唇蜜雖然顏色亮麗了點,不過它的顏色塗在雙唇上其實還滿漂亮的!雙唇立即變得很立體,加上這款唇彩有添加亮粉所以還能製造出嘟唇的效果呢~


▼我每次不管是塗唇膏或是唇彩都習慣先擦上護唇膏,一方面怕唇膏造成嘴唇乾乾的,另一方面是為了要保護雙唇、隔離唇彩。這次我要塗上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之前刻意先不塗護唇膏,因為我要試試YAROSLAVA是否夠滋潤?一抹上之後隨即先聞到唇彩淡淡的果香味,這款唇膏香香甜甜的果香味我個人滿喜歡的!接著待唇彩均勻擦上後,我發現這款的唇彩滿滋潤雙唇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呢!不會有嘴唇乾乾的情形唷!


 

使用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之後,我覺得這款唇蜜真的滿不錯!可是有一點我可能會給它評等4顆星(滿分5顆星),那就是它比較不容易一次就卸除乾淨,所以要卸這款唇膏時建議可以搭配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


我個人滿喜歡用唇蜜的,因為只要擦上它就可以同時呈現出唇膏+唇凍的效果,這次試用的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擦上它之後雙唇立即看起來好水嫩,乾澀的情形改善了,連唇紋感覺也淡化了!整個氣色看起來也好極了!我個人體驗之後覺得它滿不錯的,這款方便、好用又平價的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推薦你也來試試~



※至於要去那邊購買呢?YAROSLAVA四月份就正式上市將於PCHOME、PAYEASY、博客來書城、蕃薯藤天空部落、奇摩等網路購物中心作銷售通路販售囉~



YAROSLAVA網站:http://www.boycelin.com/



YAROSLAVA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Yaroslava%E7%B2%89%E7%B5%B2%E5%9C%98/107716149307381


台長: 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人氣(2,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無油分質地、徹底清潔彩妝汙垢。酒藏娘淨妍肌卸妝露~
此分類上一篇:《101試用大隊》大川實業 3A 養髮調理菁華、健髮洗髮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