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0:12:42| 人氣2,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凹凸毛孔掰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BB霜推出之後,我就成了它的愛用者啦!因為真的很方便又好用咩!不過最近我發現到有一款化妝品最近在網路引起熱烈的討論,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好奇啊?它就是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它可是韓國的專業醫美保養品唷!它更可說是是BB霜升級大躍進呢~

噹噹~~這是我收到的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15g),看起來滿有質感的,別看它只有15g,這一罐可是可以用上很久呢!因為每次只要一點點就可行囉~

以下有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的商品介紹:

三大修飾科技: 1.毛孔修飾科技 2.零油光科技 3.毛孔緊緻科技

商品特色:專門針對毛孔肌設計的修飾底霜,具三重高效修飾功能:撫平肌膚、緊實毛孔及調理油脂。質感細緻輕柔的毛孔修飾霜,能為肌膚填平毛孔、凹凸及細紋,用後膚觸細滑清爽,讓底妝均勻好推。能迅速與令人在意的粗大毛孔表面緊密貼合,有助妝效服貼,造完美無暇的質感,同時亦能平衡油脂,減少脫妝,延長妝效持久。

使用方法:早上於基礎保養、隔離霜之後,取適量抹於臉部毛孔粗大或油脂分泌較旺盛的地方,像是鼻頭、額頭、下巴及兩側肌膚。

使用期限為三年(外盒包裝及瓶底都有印上有效期限)

打開外瓶蓋之後別忘了取下塑膠蓋‧有這塑膠蓋還真不錯呢!它可避免毛孔隱形修飾霜沾粘到瓶蓋內~

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的質地是膚色軟質狀,修飾霜本身帶有一股淡雅的香味,味道也滿持久的!這香味我喜歡~

首先先取適量的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抹於手背上,再用指尖由內而外推開、推勻。

一開始會覺得它有點油,這時我不禁開始對它產生質疑,不過隨著我來回按摩之後,我發現它很服貼於肌膚,抹過毛孔隱形修飾霜的地方,摸起來好細緻柔滑,整個膚質的觸感感覺粉嫩嫰的~

我習慣將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抹於全臉,因為夏天我的臉很容易泛油光,毛孔粗大這個問題我當然也有啦!RUBY使用的方法是在基礎保養、防曬隔離霜之後取適量抹於兩頰,特別是額頭、鼻頭及下巴,這3大部位的肌膚特別容易出油讓我脫妝~

抹上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之後,我接著再抹上粉底液或BB霜。ㄟ~這次抹上粉底液怎麼感覺更加滑順好抹、更加好上妝,經過漫長的一整天,我發現抹過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的臉臉比較不會泛油光哩!這意味著我沒浮粉脫妝耶~太棒啦~

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體驗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它不僅解決了我向來頭痛的問題→泛油光、浮粉脫妝,就連上粉底液或BB霜也變得好好推、更好上妝哩!難怪它會稱之為BB霜大躍進,用過之後總算了解這句話的涵意了,連一向我愛的BB霜也不得不乖乖的排在它後面啦~呵呵...

Dr. young網站:http://www.dr-young.tw/webnews/photo/index.html

Dr. young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ryoungkorea.tw?v=wall

台長: 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人氣(2,5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Xantia 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